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归隐……

哈哈……难得有机会上网,就留些字句给想念我和关心我的你们哦……
每次回家,就象归隐田居一样,与外界失去联络……哈哈……所以请大家原谅啦……不好意思啦……但是想想,你我都是一个样的啦……同类……回家就等于归隐……哈哈……

回到jb,一直都处在累累的状态,直到前天,把某人遣送回kl后才轻松了一下……但因太劳累而生病了……昨天睡了很多,恢复了,所以大家别担心……这段日子都在努力的服侍某个人……唉,为了给他有个快乐的jb之旅,还真是辛苦了我的脑袋瓜,劳累了我的身心灵……哈哈……夸张下……可恶的事,对他那么好他还总爱欺负我!而妈妈还那么疼他!可恶的他还一直使唤我做这做那!兄弟们,帮我报仇!哈哈……
但也因为他,我更认识更了解jb了……
老实说,这段时间玩得很开心啦……他也幸运的能跟我的大家庭一起到出去玩……看他跟小瓜们混得还不错……他还一直跟我抢baby抱……难以想象吧?钱理岗抱baby的样子……
我迟些会把照片放去friendster……大家有空去看吧!哈哈……
想知道我们在jb玩了什么,也可以去看看理岗和我小姨的格,我懒惰写……哈哈……但对于当中的一些词句,请大家三思后才相信哦……哈哈……

之后还有很多节目呢……
十一月去沙巴,去参加马六甲的宣教营。
十二月有日文国际语言测试考试,然后去中国……之后还有大专的委员退修会……
哇!真是超级充实的假期吧?
期望我能好好运用我的假期,排好一切的时间表,完成所有要做的事!

还有,玩的太疯了……忘形了……该要提醒自己一下了!
把神的教导和话语深深的烙在心板上!
有些原则不管怎样都得守住……不再让它模糊咯!
只做讨神喜悦的事!
求神保守与帮助!
大家一起努力哦!互相鼓励……互相提醒……
加油加油!
也请大家为我之后要做的事代祷哦……
也麻烦我亲爱的主席,接下来的报告都拜托你咯!
谢谢大家……

继续在家归隐咯!大家,我们十一月见咯……

2 条评论:

Jackie 说...

退隐山林的感觉还好吧?哈哈。。
加油咯;)

芳的内心世界 说...

谢谢你在我的格里的那些话。会不会觉得你的小姨很没有用。我就是这样的性格。哈哈哈,你也要加油。为神打更美好的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