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开心+充实



懒了好久好久……
终于,咱们这班大专生们又再次去到segi college运动咯……
今天啊,根本是一次过干完所有运动……
先来打个羽球(辛苦joshua了,跟我这个羽球白痴一组……哈哈)
再来,去到篮球场,看大家在大太阳下打篮球,偶尔去凑个热闹,有投进2分球哦!
当然,不会放过游泳这一环节……游泳真是太爽、太舒服了……
运动了许久,也流了不少汗……
结果结果,咱们这一班大专生,为了补回失去的汗水,咱们就一同去到sungai buloh吃bak kut teh……



真是超级好吃的……我还加饭噢!oishi~
现在呢,好累哦……
但是,很开心~
希望常常都有这样的机会!
继续努力的帮大专生们建立好关系……
这可是我们们难得的相聚,以及难得的美丽回忆呢……
珍惜~
感谢主……

6 条评论:

Hello Kitty 说...

哇!加饭诶~我的最爱!!我们都是单纯人噢~呵呵呵~ =D

Jackie 说...

流汗|||

匿名 说...

你真的是羽球白痴咯…哈
虽然我也没玩那个

嗯嗯~
继续珍惜那几十天

*everythin will be fine*

Unknown 说...

hi ....
lontm x update ur blog..
finally...there's a new one...
em...sport day...
great day...
anyway...don't knw wt 2 say...
mayb there b longtm x wif u guys..
there's a gab....while...
at least knw u all live good..
better in life dear...

~Nelson^^Chieng~ 说...

这个星期我来跟你一组^^

AbBy...冰冰 说...

好感动……终于有人看得起我,要收留我了……感动到~~~师父,请受徒儿一拜!我一定会为了你努力打好羽球的……到时别骂我就好哦~哈哈……咱们这星期日再去运动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