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大爆料!


咦,好模糊……
他们在干嘛?
但背影好熟悉……

啊!原来是kelvin和圣洁!

我们一起去诗巫游玩。

诗巫欢迎你2009


这张的重点不在前面两位情侣……哈哈……
而是后面的背景。
你们看,他们笑得多开心呐~
呼呼~
中间那位是kelvin的妹妹。
他们很相像吧?
哎哟~先从最小的妹妹开始认识了呢……
感情几好下……


哇~都穿粉红呢……
超搭……
eii~eii~
你在看吗?
头脑想到哪里去了啊?
hehe
不管观众们怎么想?
版主都一概不负责。
因为,头脑是长在别人的身上的,在下不能控制啊……
哈哈~~

别杀我啊!!!
啊!
各位观众
他们只是好朋友关系罢了!
虽然本人觉得他们很配,你们觉得呢?
而我只是单纯地想当媒人
但这种事也要他们俩你情我愿,外加上帝的批准...
而我们只能将此放在祷告中了...
哈哈~
好朋友罢了啊!
friendship forever
* 对了,若想更了解我们在沙捞越的旅程,欢迎观赏我friendster的album——sarawak trip 2009。好久了呢……现在才有机会把照片放上网。

9 条评论:

Hello Kitty 说...

你很够勇气,我需像你多学习。=p
后果很不堪设想耶!!ohno~~

好姐妹?? 说...

你小心一點...
我要回去了...
必囘無疑...

好想下機就見到你...

hahaha...

zhong yan bing!!!

u wait for me...

AbBy...冰冰 说...

怪怪~我也很期待你的归来……
我有注明了的:好朋友
哈哈

没有啦没有啦,只是还没想到后果,就已经post上去了。

匿名 说...

put at facebook mah

匿名 说...

愿主保佑你。。。最后一次warning

AbBy...冰冰 说...

啊?你是谁?
你的warning是什么意思?
你为什么很凶的感觉?
你是谁?

周……圣洁 说...

siapa du??
abby.. y the person warn u??
haha
u de zhui ppl ah???
haha...

匿名 说...

我是kelvin的妹妹,我只是说那个不要随便做我哥哥和周圣洁的媒人,因为每次我跟我哥哥提起她好像他都会不爽,对不起,我没有别的意思啦,哈哈。。。

AbBy...冰冰 说...

o...慈美啊?
大家都是开玩笑地啦……
别担心……
感情是各人的事,我无权插手的……
看上帝怎么安排啦……
一切顺其自然……
我放上这篇blog只是在作弄他们两个罢了…
谁叫他们俩没有对我很好……
哈哈……开玩笑罢了……
大家都还是朋友关系啦……好朋友……

慈美,功课上加油哦!
你是一个好女孩……很懂事……欣赏你……
你很幸福哦!有那么疼你的哥哥.还有你从小就认识上帝,那位在你还没出生就已经很爱你的上帝……真的很幸运!
记得,好好珍惜一切美丽的回忆哦……
多看好的事物,世界有很多美丽的东西哦!
友情,是很棒的!
珍惜一切神赐给我们享受的爱……

想你哦……
有机会再去诗巫找你玩……
god bless u...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