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BLEsSs...


 

我求忍耐,
上帝却给我患难,
因为「患难生忍耐」。

我求顺服,
上帝却给我苦难,
好使我「因所受的苦难学了顺从」。

我求信心,
上帝却使我遇到伤害和遭难,
逼我比以前更多地运用信心。

我求安静,
上帝却使我們每一根神经都紧张起来,
好叫我跟祂寻求安息。

我求不自私,
上帝却给我牺牲自己的机会,
去为他人着想,去为他人舍命。
我求能力和谦卑,
上帝却给我撒旦的苦害。

我求更像耶稣,
上帝却让我降为卑,使我受逼迫。

我求溫柔和爱心,
上帝却给我惹厌和激怒的东西,
放我在最不可爱的人当中,
让他们刺激我,刺伤我的心。

因为
爱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
爱是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
爱是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爱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没想到现在所面对的、所遭遇的一切,
竟都是我从小到大的祷告,
也是我曾经的祈求……




天父啊
谢谢你
真的很感恩
在我软弱无助时,
在我彷徨迷惘时,
你还是在我身边提醒我、抱紧我

感谢主
让我看见你的旨意,
让我明白你的心意。

我知道你的意思了!
我会好好地学习……

相信这一切都是你为我好的……
相信这苦难的背后有更多更丰盛的祝福……
求天父在背后撑着我,
让我完成这项必修的课程!

艳冰,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