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Give Thanks



每当我无助的时候
神总是透过诗歌赐给我力量
说他会陪我一同坚持下去

每当我彷徨害怕的时候
神总是透过安静的环境
让我感受他那奇妙且真实的拥抱
是一种让我不禁流下感动泪水的温暖怀抱

每当我有许多的怀疑
不停地问为什么的时候
神总会透过灵修书籍给我答案
用文字一字一句的解答我、敲醒我
要我学习用无条件的爱去爱人、去饶恕人
学习更像基督

每当我对自己感到厌恶和失望的时候
神总是不放弃的提醒我:
停止相信那控告你的声音
你是我爱的女儿
不管你犯过多少错
我都爱你
我期待你谦卑的向我求助
我期待帮助你成长突破
我无条件的爱你
永不离弃你


Give Thanks

Give thanks with a grateful heart
Give thanks unto the Holy One
Give thanks because He's given Jesus Christ, His Son

And now let the weak say, "I am strong"
Let the poor say, "I am rich
Because of what the Lord has done for us"
Give Thanks


 
 
感谢神
不断地为我开路
不断地给我机会
 
我真幸运
我真蒙福
 
o(^o^)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