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噩梦,真的过了吗?

2011年
只剩5天
好快也好慢
快乐的部分感觉好快好短
难过的部分却好慢好苦好煎熬


一切的一切
虽然已过了一年多
却感觉好接近
犹如才刚发生不久
但是
噩梦的阴影
并没有那么容易消失

有时
真希望一切关系到噩梦中的人事物都完全消失
甚至希望自己得到部分性的失忆症
就好像时空错乱
那一年变成一个SKIP
我的人生没有那一段
里面的人物没有出现
最好永远也不会出现
即使出现了也快快消失
永远消失
真希望现在我身边能拥有一只Doraemon
它也许能带我回到从前
它也许能帮我改变未来

2012年
曾经的我们计划在这年步入礼堂
但是
那一场突如其来的噩梦改写了我们的计划
我们的人生计划全都打乱了
而我们步入礼堂的那一天会拖延至何时呢?
抑或永远都不会实现?

对于未来
模糊
迷茫
没想到对未来细心周详计划的我
竟然进入了迷糊的状态
开始了走一步算一步的日子
这真不是我
但是
我已没有勇气拟定太多的计划和梦想
因为会怕
会怕突变
会怕失望

2011的圣诞
第一次没在家乡过
第一次觉得圣诞节无聊透顶
第一次觉得祂真的离我越来越远了
是我的错
我好想回到从前那样积极
那样爱祂
那样相信祂
也那样相信“他”

2012年
一切能更新吗?
我希望
真的希望
我的人生能够恢复起初的缤纷灿烂
让祂重新在我的人生中涂上满满的色彩
真心期待
过去噩梦的离开
未来喜乐的降临


幸福
是属于满足的人们

。。。。。。

3 条评论:

RaNdy 说...

放心吧~~~一切都过去了....
加油^^

蒙恩小妹 说...

小白兔,我了解你的心情,再怎么辛苦煎熬主都知道,祂关心我们的需要,了解我们的感受。我们的主创造了万物,并且万物都是因祂的旨意被创造而有的。这世界,有你,有我,有他,过去未来难忘美好和不如意的事全都是主的美意,我们依然要献上感恩哦~毕竟这些都让我们开心过也成长着。也惟有祂能帮助我们,惟有在基督里我们才能得到真正的满足,成为满足的人,惟有听从神的必安然居住!诗篇16:11说到“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有永远的福乐。真正的喜乐并非是一段婚姻或好的事物能满足的;真正的喜乐乃是凡事都有主的保守与看顾。最近在品尝武群姐送我的《清心守候女人》,得到好多造物主美好的应许与肯定。与你这可爱的小白兔分享之。嘻嘻~来~我给你爱的抱抱。加油!p^^q

Yee 说...

冰冰..sayang~
加油!勇敢地靠著上帝,飞翔吧!
不要被人或事物限制了神在你身上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