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坚强。需要中

如期般的计划
再次踏入这片熟悉的土地
带着勇气和坚强
硬着头皮地粘贴着一片片被撕裂得粉碎的身躯
淡定地。平静地
将嘴角微微扬起
再一次将脚印印在
这熟悉的土地
这熟悉的街道
这熟悉的人心
这熟悉的温暖
这熟悉的房子

原以为这将会是我永远的归属
却没想到我已将失去它
恐惧着这或许是一趟最后的旅程
因此
格外珍惜
格外感动
躺在这充满着油漆和木板味的新房间
也许是被匆忙的预备着
这地板上还有些许的尘埃
这间屋子这间房间原本对我来说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如今却是一种奢望

望着空荡荡的墙壁
好想把一幅幅的照片贴上
望着空荡荡的房间
也好想设计一番
傻愣愣的思想着要如何摆设家具
却忘了现在的自己已没任何资格
想又如何?盼又何干?
心里好挣扎
好无奈
好舍不得
我好爱他们
却留不住他们
煎熬
只剩六天
我要珍惜、很珍惜
10号的晚上
一切将成为一个未知数
离别的情景我不要
好爱
真得好爱

一个巴掌拍不响
还是这句老话……

未来
我这个凡人真的掌握不了
那只好交给天父为我创造奇迹
因为我一直相信那封“第一次的信息”
一封让我感动万分并下定决心投入的信息
一幅“家”的照片
一段感动我心的字句
它们
让我勇敢、坚强、盼望、期待地
走下去
相信天父的爱
相信天父的奇妙和伟大
相信。真的比较幸福。
期待。是我活下去的希望。
等。是我现在的决定。
而坚强。是我现在的需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