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星期三

2007年8月11日:我的20岁生日

Oh No ... ... !!!
我竟然20岁了!不是1字头,而变成2字头了!!!
老了!老了!
时间好快好快!我已经是大人了!

今天有开心的事,也有不开心的事。
开心的是大家都记得我的生日!不开心的是我竟然进入20岁了!
哈哈!“废”吧……

今年的生日过得有点累。
一大早起床,就赶着去学校参与9点半的马华文学课的演出活动,一直到下午2点半才结束。


但很开心的,我收到了很多朋友寄来的SMS生日祝福……
第一位寄SMS 生日祝福给我的是——祥唯,恭喜你得到冠军!(谢谢你在我熟睡时“叫”醒我,还跟我“说”声:小朋友,生日快乐)
谢谢所有SMS给我的朋友:利励,良意,祖彬,圣洁,可欣,祖欣,意雯,妈咪,筱婷,营儿,妹,彩玲,秀云,佩冰,颖雁,爸爸,文沛,起淞,雁妮,纬芳。

之后,我、彩玲和惠贤就到14区的Secret Recipe去吃蛋糕,庆祝我和彩玲的生日。


大约5点回到家,急忙整理东西,突然,发现在我的枕头下有一张生日卡——筱婷给我的惊喜。

大约6点半,翠芬就来载我去教会了。
到了教会,我又收到另一份礼物——武群姐送给我一本书《因为单纯,所以杰出》。真是一本很好看、很有哲理的书!

七点多,我们就开始练习明天大专主日的敬拜赞美。
练到第三首歌时,突然有个小差错,我便转过身向恩爱说明错在哪里,哪里需要更改。
说完后,恩爱开始弹琴,但是我突然发觉音乐很不对劲,灯光也暗了下来,接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响起。
真是个“奇怪”的惊喜!
在场的有:武群,启荣,David, 祥唯,志忠,营儿,宝儿,翠芬,Jason,祈爱, 恩爱,Jessica,Andrew Lau & Andrew Wong.
谢谢大家为我唱生日歌,为我祷告。
练歌一直练到十点,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便整理隔天要用的东西。

十一点多,筱婷回来了!
带了一粒具有特别意义的蛋糕回来!这里蛋糕有大专团契弟兄姐妹们的满满心意。是大家亲手为我做的蛋糕哦!超感动!!!


谢谢志霖送我的小熊,很可爱哦!
也谢谢世川送的自制生日卡。

昨天上Friendster,看到好多生日祝福的Testimonial。谢谢大家的祝福!!!
谢谢:Matthew, 世川,gui gui,道礼,祖彬,翠芬,彩玲,Shulynn,纬芬,Joey, Bernice, David, Jason, 祖欣,志霖,德蔚。

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
真得很高兴能认识你们这群朋友。
感谢主。

どうも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

开心!!!

2 条评论:

匿名 说...

yanbing......
我们这个学期没有上个学期的那么频密接触噢...erm...可是我一直还是把你当成一个很好很不错的朋友!!你有感受到吗??hehe...希望有啦..:p

我刚看到这一篇时,我很惊讶!
因为,我不知道原来那天是你的生日!
真的很对不起阿!!sorry X10000000次
可是,我现在还是要大大声地对你说
生日快乐!!!!!!!
muakss...^^
要幸福。要快乐。朋友!!!
HAPPY belated birthday ah~~~~~~~~~

可是也是很难过...你都不告诉我~~~ ==”

匿名 说...

呼!刚看到前段说sms你的人没有我真的是吓坏我了!哈哈。。
还好我在friendster上还有写祝福给你哈哈。。因为要省电话钱啊哈哈。。没有啦。。
20岁生日咯。。
祝福你!
还有,生活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