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开心!开心!

刚刚报告完唐宋文选课的报告《游褒禅山记》,真是松了一大口气啊!
好开心哦!老师说我们的报告做得很好,是他看过的报告当中鉴赏做得最好的一组。超开心的!!!

之前还因为练习教会的一些事奉,赶昨天报告的词选报告《念奴娇》,还有赶今天的这份报告,累倒……也因此生病了。昨天和今天的报告,都是带病上场,讲话时都是鼻音。

但是,很庆幸的,都圆满结束了,而且还受到老师的称赞,真是太棒了!!!!

上帝真的很眷顾我,只要我把他的事看为重要,他总会祝福我……感谢主!!!

今天真是很开心,病也因为开心的心情好像要痊愈了。

继续努力吧!不管是在任何方面……

愿神保佑我、与我同在……

HAppY ^O^


3 条评论:

David 说...

Hey, you've been tagged. Check out the tag at my blog!

Cheers!

匿名 说...

哇,原来你也有Blogging的习惯,真棒!
那继续努力哦。。
神会一直眷顾我们,谢谢你的鼓励:)

匿名 说...

懒惰虫, 多多努力, 有好成绩才有希望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