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2008年美佳堂全教会退修会


这三天两夜的营会,
让我更认识某些人,
让我跟某些人的关系更好,
让我更认识教会的飞鹰计划,
也让我开始思考一些事情……

30号那天,一大早,5:30am,joshua就来载我们了……
大家就到武群姐家楼下集合……共三两车在此出发……
之后大家一起到seremban的休息站集合,吃早餐……
大约9点,就抵达everly resort了……
大家赶紧准备东西,彩排、练习……各自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准备……

1点多,感官游戏开始了!我就去帮忙小钱的味觉部……
看着大家那种痛苦的表情,还真的很有罪过呢……感觉好不忍心……
有个小朋友甚至还哭了……吓到我……
应该要放个12岁以下不能玩的牌子……哈哈……

3点,赶紧和小钱跑去大堂集合,要和大家一起总彩排了!
换了一身黑,补一补脸上的白色飞鹰……紧张……
很快的,人群慢慢的多了……
开幕典礼正式开始……
一切顺利,没跳错……没跌倒……哈哈……
开心开心!
开幕典礼,顺利成功!
真有所谓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的感觉……

这几天的敬拜赞美都很享受在当中……
享受与大家一起高声敬拜神,一起手拉手,一起搭肩,一起拥抱,一起跳……
感受到好多的爱,好多的温暖……


第一天晚上的从心出发,我的组是C7,这让我更了解美佳堂的飞鹰计划,分享了许多,也听了很多人的分享……谢谢美女组长送我们的小卡片……喜欢……
这几天还真对不起华勇会督,几天的讲座中我差不多都在游魂呢……第一堂还有听,之后的不是在钓鱼就是在游魂,或看别人钓鱼,或推醒身旁的人……哈哈……真不好意思……

第一天晚上,大家不睡觉,还跑去大厅吃冰淇淋,之后一起到海边远观烟火……
之后,大伙儿都回去了……就和GTA大哥在海边聊天……谢谢大哥的耐心……

第二天的summer哗啦啦赞,我们的组还真是女将们呢……
开始时只有祥唯一个男的,之后把理金找来,再来鸿燊也被换来我们的组……
但依然好少男生……9个女生,3个男生……一起奋斗、一起努力!
第一站我就下水了,结果一身湿的玩完全部游戏……结果之后感冒了,也一直干咳……
但是,整个过程中都蛮享受的……好玩……
而我们“爱心ing”拿到安慰奖……嗯……不错了啦!大家都尽力了!
游戏一结束,大家就往泳池跳下去了……好玩好玩……
玩得蛮疯的呢……还一直被小钱和大哥们欺负……
把我扛来甩去,又背又拉……累掉……
开心,也拍了很多照……

晚上有段祷告的时间……觉得自己并没任何需要代祷的,就不出去了……
就自己坐在位子上,为自己、为他人祷告……
突然看到妹妹出去,吓到……真的发觉她有改变了……真的很希望他能成长……真的很开心,希望他能了解神,体验神,经历神……希望他能感受到神一直在他身边……
坐在小钱身边,发觉到他哭了,但却不知该如何是好,很想拉他的手安慰他,但是没勇气……心情也七上八下了起来……突然很多感触……也好想哭……
最后,选择走去抱着妹妹……就大哭了起来……心里,好多我不了解的另一面……很爱妹妹,很开心他那小小的改变……很感恩……很多的事,开心的不开心的,都随着泪水流了出来……

今晚,我们要为慈洁庆生,11:50pm将在她的房门前集合……
庆生的时候,大家都好疯,但是,我却发觉有些人被遗忘了……站在一边静静的看着他人……形成很大的对比……走过去和某些人讲话,陪陪一些人……其实本人很害怕面对这样的场面……该如何兼顾呢?算了,能顾多少就多少吧……
慈洁被灌酒噢!喝了一小杯……结果blur blur掉了……之后我也被那位医生逼喝了一小半杯……好难喝……好像药的味道……从没喝过酒的我才了解,喝下酒后的感觉是这样奇怪的,胸口热热的,怪怪的……酒这样难喝,干嘛这么多人爱喝啊?怪……
当晚一直静静的,头脑一直在转……不受控制的在转,也不了解自己在想着什么……思绪跳来跳去,乱……只想有人陪在身边就够了……
回房前还跑到14楼去看夜景,蛮美的呢……

1.9.08,营会的最后一天,很快很快的……就过了……
神在生活中,我是否有好好的活在神的世界中呢?
交托一切,让神成为我生命的掌权者……
真是需要时间来慢慢的学习呢……好难……但又是必须学习的……
和大家互相勉励吧……
其实,很多问题不只是你一个人会面对的,而是大家都在面对……只是每个人用不同的方式来面对……
我呢?我该如何呢?
事奉、生活、学业、家人、爱情、未来、心理、健康等等,总有起伏的时候,我该如何面对呢?
所以,我们才需要有人陪伴吧……一起成长,一起扶持,互相鼓励……
心再坚强也不要独自飞翔……
朋友,我好爱你们……谢谢你们的关怀与温暖的拥抱……
爸妈、家人,我爱你们……
神,我也好爱你……谢谢你在我生命中所安排的一切……
相信这一切都是对我最好的……都是让我继续成长的……也总安排一个个的天使在我身边出现……
一切依靠、顺服……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Thanks 4 ur love……

1 条评论:

~Nelson^^Chieng~ 说...

哈哈...感动Meh...几多地方提到我一下下...加油咯...愿我们继续携手同工,为主继续发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