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主席制作……

前一段时间,咱们的主席遇到了一些问题……
心灵上吧……
其实也并不很了解……
唯独能帮什么就帮什么咯……
在那段过程中,主席得到蛮多人的帮助吧,以致他又再一次地站起来了……
希望这次他是真的好了……而且是更坚强、更成长了……主席,下一次可别再那么轻易跌倒咯……别再乱乱吓我咯,本姑娘的心脏不是很强的咯……等下负荷不了……哈哈……
对于他的经历和体验……他把慈洁寄给他的图片,还有我鼓励他时寄给他的一首歌——one thing i know,做成了一个video clip……
去了他的格看一看……咦?他没发表也……那我就代他发表咯……哈哈……主席别怪我哦……呵呵……
因为觉得很有意思,觉得它能帮助其他的人……便把它放上来和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都能从中有所得着……
弟兄姐妹朋友家人之间总要互相扶持鼓励……
从别人身上、别人的经历与故事,都是能让我们经验更多的……好好的去思考自己的人生吧……
加油咯!各位!
相信神的应许……永不改变的……gbu……

something in your eyes I see
reminds me of what used to be
when i was still uncertain of the truth
sleepless nights that turned to days
alone inside an endless space
counting on someone to see me through

and if there's one thing I know
its tat you were never left alone
cause you can always on Jesus' name
and if there's one things I pray
its tat Jesus helps you find a way
to make a change and listen to your heart
god will take away your pain
if you choose to let it go
if there's one thing i know

How can i convince your heart?
his light can find you in the dark
and only he can make your blind eyes see
for if we speak of lost things found
or lives that have been turned around
then tell me who knows better child than me

i would never state my life on any lesser thing
then the cross of christ where
he gave his life to ease my suffering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真的很谢谢这个短片的制作。。至少,对现在的我很有帮助,很有启蒙性。。。(看了流眼泪了,不知不觉中)

AbBy...冰冰 说...

嗯……
就是觉得它很有意思……
应该可以给人帮助的……
加油哦!学弟!
一切困难的背后都有彩虹噢!
相信神!

Waylon 说...

我们只要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向着标杆直跑...

芳的内心世界 说...

很感动的一个短片。。。加油,让我们一起努力奔向神的标杆吧!

tiong 说...

= =
无端端看到我的事情在这个blog里...
无言...
没经我同意就放上来....
版权费阿@@

纳命来!!!!

以后报告交给你咯 ^^

w3ndY 温迪 说...

好有意思的一段短片……看了,真的眼泪也流了……

人生真的有很多起起落落,有时我真的选择逃避,有时则一个人躲起来,完全没把事情交托给上帝……

艳冰,我要谢谢你,谢谢你的分享……
感谢你在忙碌的时候,也不断的安慰我,我会很努力的忘记背后的伤害与挫折,继续往前走……
不会再回头看这些伤心的事了…
我会努力的做这个改变,也会把一切都交托给上帝…

感谢上帝的爱的同时,也要谢谢你!!!
还有要跟你说声“对不起,打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