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多祷告

多祷告 多有能力
我们要常常祷告

我要向高山举目
我的帮助从何来呢?
我的帮助从创造天地万物的主而来……

接下来,好多的事工,好多的活动
都需要彼此的扶持,彼此的帮助,彼此的包容接纳
求神介入我们当中
求神引导求神看顾一切的一切……

来临的星期一
“启动生命力”宣教营
期待……
求神让我从中能更经历他,更了解我的身份、我的职责……
为一切的路程祷告……
还有当中的一切节目都能顺利进行……
此次营会可是千人营会,相信魔鬼不会闲着没事做吧……
当以祷告托住一切事工……

这段期间,我也的忙着做论文的大纲,还有准备7/12的国际日文语文测试。
求神给我智慧安排我的时间
让我有聪明来弄妥一切
在各个方面都能荣耀他的名……

许多的事,都需要祷告……
特别是即将来临的东亚之行,真的需要大家为我们代祷……
祷告事项:
1.为我们这次短宣的目标来代祷,求神用他的方式让我们经历他的引导、祝福与同在。
2.为短宣队队员与神的关系、精神、健康、体力等来代祷。求主让他们能经历到从神而来的力量,感受到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3.为所有的预备工作代祷,求神让大家有聪明智慧去预备各事项,也求神让大家有坚定的毅力来做一切的筹备工作。
4.为东亚短宣的一切行程,短宣期间的交通、天气、环境、治安等来代祷,求神保守与看顾。
5.为每一项将要进行的节目活动代祷,求神成全一切关于我们所做的事。为我们的训练会、布道会、传福音等事工来代祷,求神为我们开路,敞开当地人的心,激起他们对信仰有渴慕的心,并且愿意参与我们所举办的活动。
6.为短宣后的跟进工作来代祷,求神帮助当地的神学生与教会有诸般智慧,继续同心协力的将福音传遍在这地。


相信神必与我们同在……
谢谢~

2 条评论:

Jackie 说...

gambatee la;)

Joey 说...

ok..will pray for u de..gambated in shinning out His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