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暗vs静

挖掘出埋藏已久的叛逆心态……
把自己深深的锁在幽暗寂静的防空洞……
何谓疯的感觉?何谓痛的感觉?
no pain no gain?
真是这样的吗?
无法起床之感……无力对光之感……
不吃不喝不拉不应
完全不想面对那烦人的唠叨监视
情感感觉顿时冻结……
脑海一直闪现句句痛彻心扉的话……
心犹如被撕裂一般
如虾米卷缩在床上
抱着自己的身子
想哭却哭不出……好彷徨
我的话真的那么没意义没价值吗?
为何不听?为何不谅解?为何那么狠心?
矛盾的脑袋中,积极和悲观一直争战着……
一直想为一切套上乃“无意、玩笑”的字眼
只想选择相信好的,遗忘不好的……
原来我也有这样的一面……无奈啊……
一小时、两小时……半天过去了……
把耳朵紧紧地捂住,不想听到任何一个从窗外传来的有频率的东西……
就安静的跟天父聊聊吧……
怎么才刚得到的自由,我又弄丢了?
人啊……犯贱啊……罪有应得……活该找罪受……

唉……好了啦……
在这里埋怨发泄后
又得展开笑颜、穿上美丽的衣、取些从天父那儿拿来的力量
积极地、乐观地、坚强地
继续面对接下来的人生咯……
不管现实多么的残酷,伤害多么的多,
相信我依然能靠着创造天地万物的天父的帮助
继续以我的方式配上天父的标准,坦诚且有勇气的面对一切……
虽然坦诚、敞开、付出也许会带来伤害啦……
但,坦诚就坦诚咯!怕你啊?
我就是要爱我爱的人啊!我就是要凭着我的感受去爱啊!
即使得不到回报,我还是会有那些保证会爱我的人爱我……嚣张叻?
相信不管怎么样,都是对我好的……
感恩~~感恩~~
阿Q想法又出现了吧?哈哈……
我就是我……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

期待明天开始的沙巴之旅……

4 条评论:

周……圣洁 说...

哈哈
對啊對啊~愛就愛啦
我們要用害怕來不及的姿態去活啊
珍惜一切所賜給你的
除了世人的眼光,更重要的是坦白面對自己的感受,還有

看神如何看我們~!!!

祝你明天玩得開心啊。
回來見。

芳的内心世界 说...

在苦难中才能体会到甜美。在人的评语中更能够认识自己。不要每次认为自己所作的都是对的,正面思想是因该的,但是最重要的,在每一件的事情上要学习改变和成长。。。这样我们才能讨人几讨神的喜悦。

神,常常会把很多我们想不到的人和事放在我们身边来朔造我们。有时不需要想太多,只要我们谦卑的学习,你就发现到你已长大了。加油。

匿名 说...

多希望你在我身边, 我会给你保护与爱, 使你免受伤害, 但你却要飞出外寻找你的天空, 外面本来就会遇到风暴, 累了就回来吧!
from: s.k

tiong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