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好久不见……

博客弟弟啊……真是好久不见了呢……
我啊,从十二月开始,一直到今天,只需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忙!”



东亚之行,此趟旅程就消耗了我好多精力和体力……但当然也让我人生中多了一个难得的体验和经历……
从出发前的准备,一直到回来马来西亚的途中,都深深的感受到神的带领与看顾……
还记得下飞机的那一霎那,好冷呀!我们瞬间就套上多几件衣服和外套,就犹如突然从夏天去到冬天……
在中国的那段期间,温度都是介于1至5度吧……冷到~
那儿连大白天都很难看到太阳公公噢……几可怜下……
再加上当地的空气污染指数也是很差下……结果三人都好想念马来西亚的天气……
还有当地的文化习俗、风俗习惯、人文关系等等都与马来西亚好不同哦!这是才发现,原来马来西亚很好很好了……
当时还真想大喊:马来西亚,我爱你啊!哈哈……
此趟旅程让我们的爱国精神增值了!不错不错!



在东亚之行中,遇到了各式各样的人……
很喜欢参与我们训练的那些年轻人,对于我们给予他们关于音乐和领袖的训练,他们都很谦虚的学习……特别是他们的态度,真的很让我们惊讶……他们的热情,改变了我原本对中国人的印象……哈哈……
但是,还是会有一些即凶又野蛮的人,他们通常都是商人啦……正所谓无商不奸……
在这期间,我们也体验到了当地的“社会问题”,我和小风都食物中毒,又吐又泻……难过到~
但感谢主,一切都平安度过……此事件让我们学习到,真的要小心选择餐厅……



另外,也体验到中国的“公厕”,真是特别到~建议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体验下……本人我是忍不了了才去见识的……哈哈……
充实和奇妙,是我给予这趟旅程的其一形容词……
一切都的感谢神……

22号一回来,23号就搭巴士回JB咯……
这次我家来了多几位客人,就是小风(此乃老客人),还有他的四哥四嫂……
24号我们就一起游新加坡……因着之前的疲累还没补回来,当天的我真是累到~~还有脚也痛到~~
25号,圣诞节快乐!一早跑教会,之后回家准备家庭大聚餐,因为我小弟跟耶稣同一天生日哦……晚上,就是圣诞节庆典……看了我们各阶层人士的费力表演,真是惊叹不已……当天还拿了可爱的小礼物……



静养了一天,27号我们又赶回Sitiawan的莫珍歪,因为要参加我堂哥的婚礼……
因着小风也一起跟我们回去,他便成了我们的司机……哈哈……爸爸终于能轻松下了……
回到家乡,哇!大多数的亲戚都有在也……难得难得……
随便的到处玩玩下,29号一早,我们又出发回JB了……
之后,就在家休养修养……



直到3/1,可怜的我被逼与小风和妹妹一起回KL……
唉……无奈啊……就因为主席这个身份,就非得出席团契不可……牺牲到~~伟大到~~
4号,崇拜完后,我、妹妹和小风又坐上lrt,妹妹直接回wangsa maju,而小风就陪我到pudu,我又要搭巴士回JB咯……是不是在说我嫌钱太多啊?……小妹我牺牲了三个月没回家叻……当然要把握机会回家咯……
回到家后,继续修养……养到10号才正式回来PJ了……本来计划是11或12号回的……但是因着某人一直拜托我做伴唱,就只好牺牲下,早点上来PJ咯……伟大到~~
哈哈……

12号,正式开学咯……感觉自己还处在holiday mood……
Y3S2咯……final year咯……
恐怖~~
刚过了一个星期,感觉好多东西要忙哦……忙碌的生活又继续向我奔来了……啊!!!



星期六,很难得的一个聚会,小学同学的聚会……
咱们可是十年不见了哦!竟然还可以见到彼此……真是难得到~~
大家都没什么大改变,而且,大家都在努力的为未来拼着噢!
能和大家再相聚,真的很开心……

昨天早上的崇拜,真的很感恩,对于第一次领唱的我,真是既害怕又压力,紧张到~~
但是我有一班好朋友一直支持我、为我加油、为我代祷……一切才能顺利、才能成功……
最重要是神的带领与保守……真的很感谢神……

在此谢谢一直在我背后支持我的你们……
谢谢你们,一直的为我祷告,扶持我……我才能继续的往前走……
God Bless Us
:)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的开课了==

可是...又要放假了!!!!!

要过年了啊..
hehe告诉你哦,我的心情还是high的...因为对我来说

假期一直还在进行中
新年后 我再收心吧...^^

也祝福你这新的一年
有用不完的幸运
也有挥不走的幸福

ps谢你带了我去到美佳堂
见识一个不凡的环境
也谢今天给的贺卡,衷心感激^^

匿名 说...

haha... u r beside me now.. wat should i leave here huh?

erm erm... happy CNY~~!!

haha..

匿名 说...

好充实的假期哟。。。。

看到我。。。快睡觉去。。

哈哈

主席,加油咯~!

JaSoN 说...

你真的被某人影响到~~
连写blog都变到~~
新年快乐啦。。。
有空去莫珍歪找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