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随写……

今年的新年,感觉比往年来得清静许多……
场场的大雨,浇熄了火红的新年气氛……烟火都少了许多……
但,有特别的一点,今年妈妈那边的亲戚大多都在,为了庆祝外婆的八十大寿……我们可是五代同堂噢!顿时佩服起外婆来了……生命的延续真奇妙……
跟往年一样,今年大伙儿又一同到瀑布去玩……今年的我只敢双脚浸水,阴冷的天气加上从山顶流下的泉水,简直冷到骨子里去了……但非常佩服那些小瓜们,竟兴奋的在冷水中嬉水,也许这就是玩比较重要的典型吧……
幸好有机会回到自己的家,那几天简直是要尽情的休息一番……家,乃充电之处也……
昨天,与妹妹一同搭巴士上kl,离乡求学的日子又开始了……
有种从梦境回到现实之感,顿时害怕起来……
压力,一点一点的有蔓延出来,侵袭进我的心里……
事奉方面有点继承前人之弊的感觉……远离~忧虑~自卑~就如想当年的亲爱的主席……
哎呀,应该以前人之遇为鉴嘛……我有经验,应该能度过的……我有神嘛……也有爱我的一帮朋友……
一切求神不离开我,永远与我同在……
我虽然不配成为神的伙伴,但他即拣选了我,我就当把握珍惜……有他成为我的伙伴,我相信一切难关都能度过……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屋外下着绵绵细雨,洗净了街道上的污秽,相信雨后的彩虹才是最美的……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前人之弊!!!

我想啊...你们委员们的关系可真的要打好.

得空真的要多一起出去彼此了解.

千万千万要捉紧神的应许哦!

要小心处理,不然会得忧郁症的...

诗篇42篇

看看吧!应当仰望神,因他笑脸帮助我!

不要到了以后才后悔,能事奉就多多事奉咯!
加油哦!会为你祷告的.

匿名 说...

能够了解、明白你的感受。。
毕竟我也是深陷这个情况里。

总之,就享受当下咯~
就这样交托给神咯
交托了,就要等待咯
等待的同时要寻求他诸般的智慧与恩典,继续服事他。

累了记得回头仰望神,
从他那里吸取力量,再往前走。

加油~!

-JeSs- 说...

套你的老话,一切尽力就好
不用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也不要给自己压力
做好你要做的就好
要享受在当中
继续努力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