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星期四

短宣感想:




“害怕”“兴奋”, 这是我在短宣中的矛盾感受。害怕向陌生人传福音;害怕向前去和陌生人谈天沟通;害怕没把自己该做的事做好……。兴奋的是终于有机会能参与短宣向别人传福音;兴奋能和教会的弟兄姐妹们相处一个星期,以致更了解彼此,关系也更融洽;兴奋我竟然在短宣期间达到我的目标,带领了一个人信主并造就他……。

在短宣期间的生活有苦有甜,但总觉得甜的比苦的多。这次的短宣队让我学到了很多,例如学习用四律或四件事来向人传福音,学习造就人,学习照顾小孩,学习与人相处……。另外,我也得到了许多的新体验,如逐家布道,就是一个考验我勇气的新体验。在这次的短宣中,我感受到神的奇妙与看顾,尤其是当我们向当地人传福音时,他们都很奇妙的、“轻易”的就信主了,这真是让我感到不可思议。这也让我肯定一件事,那就是我们的责任只是向人传讲神的福音,而信不信主就是他与神的关系了!这次的短宣让我更能感受到神的真实与奇妙。非常顺利的是,我们成功的帮助当地教会成立了少年团契。

很高兴的,因着这次的短宣,我与弟兄姐妹的关系更好了!一个星期的相处让我们更了解彼此,更认识彼此,感情也更加融洽,这是在平时的团契当中得不到的。在短宣中大家彼此鼓励,相互关心,一起努力,共同患难的生活,这真是非常美好的回忆。大家也因着这次的短宣,灵命得以成长。除此之外,我们也发现了彼此的专长,大家都有用自己的恩赐事奉人、事奉主。感谢主,让我们这次的短宣能顺利地进行。求主继续祝福着当地的加叻教会以及我们这一帮大专生们。:p

4 条评论:

Joey 说...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短宣队,真的感觉彼此的关系拉近了,好高兴哦!感谢大家对我的爱护,也感谢艳冰帮我做的造型,感谢大家的一切一切...在这一次的短宣里,我真的学到了不少,有武群姐教我如何传福音,还有我第一次逐家布道,第一次演这么好笑的话剧和第一次演“命运”就被这么多人“讨厌”...哈哈,不过真的很开心!谢谢!希望来临的日子里我们还能维持这种大家庭的关系啦!

AbBy...冰冰 说...

to joey:

你真得很棒哦!你在你的岗位上都做得很好。我们也因着这次的短宣而更认识彼此了!想跟你说一声:很高兴认识你!希望我们以后还能更了解彼此,更认识彼此!看到你的改变哦!:)继续努力!!!

AbBy...冰冰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haha~ its a really a great adventure 4 all of us!! so happy 2 c wat we done is thru God's spirit within!! hope our relationship wil be more closer~

finally i turn 2 final yr d.. arh~ hav 2 giv up everything n start pay more attn in my studies.. 2 get a great result 2 glorify his name!! have 2 kambate la.. hehe~ n u too.. god bless all of us in our studies..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