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星期二

第一份报告终于结束了!

我的第一份报告终于结束了!—— 四书------“仁”

庆幸的是,老师尽然说我们做得好。真是松了一大口气……

让自己休息休息,明天又要继续接下来的报告了。

本来以为这次的报告会做得不太好,因为是在五天内完成的,总觉得没有足够的准备。再加上大多数的资料是由我负责的,要是做得不好,就是我的问题了。真的好怕好怕……

感谢主,让我能好好地完成了我的报告,也让我成功的尽好我的责任,做好这份报告。
接下来要继续加油了!!!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嗨,最近大家都在忙。
我们上课的时间都被错开了。
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现在看到你的部落格,真是太好了!

嗯,得空出来喝茶吧!
我最近看到一些不错的动画哦!

AbBy...冰冰 说...

to Jery:

对啊,最近都好忙……

好啊!你有空时就告诉我一声,如果我有空,我们就一起喝茶吧!

不错的动画?是什么动画?有好看的可别忘了我哦!谢啦!

From ab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