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星期三

辛苦的日子又来了!!!

啊!好多功课啊!
而且这个学期的功课又多又难哦!
惨了啦!又要“黑眼圈”了!
我要加油!加油!
不管怎样都要尽力把报告做好……
拼了!!!

朋友,如果你有关于以下的资料,可以跟我交换哦!
1。四书 - 仁
2。马华 - 从本土性视角解读:辛金顺《独立日》,潘雨桐《野店》,吕育陶《独立日》
3。词选 - 苏轼《念奴娇》
4。唐宋 - 王安石《游褒禅山记》

谢谢咯!!!
大家都加油吧!!!go go 加油!!!

2 条评论:

leaf_xuan 说...

我和你有两份报告是一样的哦!一是马华文学,另一个是唐宋文选。目前当务之急当然是马华文学咯。我的报告还是没有头绪哦~头痛……还有日文,更是叫我头痛~

我听学姐说新纪元的图书馆应该可以找到比较多跟马华文学有关的资料。(图书馆的真的太有限了~)如果我没记错,周一到周五开到九点钟,星期六则是到十二点。

匿名 说...

哈咯!我来留言咯!
这个学期的确很忙,我们都变成陀螺了!哈哈哈!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