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星期六

……??!!

LoVe... ...
渴望... ...期待... ...
but, dont know it is good or bad??? no experience... ...

承诺... ... 很看重... ...
so... scare ... afraid ... to give ...
面对迷茫不知的未来
how do i
给予承诺?

still NO
资格... ...

???

5 条评论:

周……圣洁 说...

爱人……你还在想哦,小心烧坏脑……哈。开心点!我会陪着你玩手放开游戏的,哈哈

粥爱人

Jackie 说...

以为放几个点和几个问号就很有创意式的写部落格,看了还是不知道你写什么,但是洁娘子的comment比较白话一点,似乎懂了些,也是有跟洁娘子聊了些:问她有没有不开心的事情,她说还ok(就是有咯),但是我知道两个娘子都很乖的,常常让自己往好的方面去想,知道上帝会为我们开路。。
至于手放开的游戏,我相信它背后的意义比较重要吧?蛮好奇的,得空教我玩玩啊。。
谢谢冰的照顾,还有跟我图书馆式的聊天,嘻嘻,这个是我们的秘密词语。
加油哦!

说...

哇。。。
不够资格,爱情里没有资格。。。
只有爱,与不爱。
手放开不是游戏,女儿,尊重你的感情。

AbBy...冰冰 说...

我觉得以上三个人都对我这篇文章有些误解……
我只是突然有感受,草草写几笔……
只是最近常听到人家叫我谈恋爱,但是觉得自己还没准备好……我只是突然有个想法,像我现在对于未来这么迷茫……是有可能去国外的……
又觉得承诺很重要,所以,觉得还没资格给人承诺……还没资格谈恋爱……也许太看重承诺……与爱情……
没什么手放开的游戏……

匿名 说...

做人要干脆利落。把问号化为句号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