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结束第一场战!

刚刚打完了第一场战……在等五点的UTAR Bus ……

诗经,真的好抽象、好玄哦!!!晕……
而我对它的理解,就只有书本上的介绍,如何用更有感情、更抒情式的方面去体验去赏析呢?
难哪…………
呕!我只能用呕的方式把所有吃进的资料吐出来……
希望吐的都是正确的啦!不然……糟!
结果呕来呕去,好像都很相像呢……怎么写的东西都差不多的???
应该没写错吧?
希望那些乱乱发出的灵感是正确的啦!也许是上帝帮我呢?
乱乱掰应该还是有分的吧?
但,好像拿A哦~~~~不可以这样,要知足!!!
希望我写的东西都是老师要的吧……不能拿A也拿好一点的成绩啦!

刚刚去拿Student Bill,下个学期的学费又涨了!啊!好贵啊!辛苦妈妈爸爸了!

希望之后的考试再接再厉啦!
尽力就好!!!但……人怎么都那么不知足啊???
继续加油!

4 条评论:

-JeSs- 说...

只要尽力就好。。
将剩下的都交托给上帝!
他会保守的。。
加油 加油!!!

匿名 说...

。。。我今天考通史,结果。。第一题,我就在那里发呆了。。。很难也~感觉题目像“便秘”一样。。想把答案写出来却不能也。。就像你一个星期没有上大号一样,想把它排泄却又不能。。。感觉很凄凉~(不只我,全班最厉害的同学也在那里捉狂。。)
。。。学费贵??我还没查的,但是,我觉得这是预料之中的。。我听你的学姐说,每学期的学费都会起~~~~苦呀~
。。加油咯,学姐。。凡事尽力咯~

AbBy...冰冰 说...

谢谢啦!
我会继续努力的!
上帝会帮我的!
yeah!!!

匿名 说...

是的。。。养女要加油哦!!
养爸爸会一直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