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星期日

丝绸之路 = 宣教之路

这两天,听着王美钟院长的道,感觉一句句的话都在刺激我的思考,字字句句都刺进我的心……
感觉就像上帝在敲我的脑袋一样……
说:“孩子,你还在顾虑什么?我不是都开路给你了吗?你只需做收割的工作,很简单罢了……你害怕吗?别怕。唯独遵行我旨意的,必永远长存……我必赐福与你,我必与你同在……不要怕,只要信!你愿意为我去吗?”
啊!好挣扎!!!
最近一些事需要我的决定,但是,可以拿出来的借口,都变成不是借口了……
找啊找的……结果上帝都一个个开了路……
而现在,就只剩下我的最后决定……结果由我选择……
我怎么办?很担心……
但又觉得很难得的机会。
好想享受那种遵行神旨意所得到的喜乐!
只是收割,不会难吧……
怕危险吗?既然是神的旨意,为神而做的,那神必会看顾吧。
我该说:“孩子愿意,请你使用吧!”
……

昨晚也因着帮助阿弟,鼓励他的时候,神也在鼓励我……
阿弟,谢谢你……你果然是我的小天使!哈哈……
因为你,看着你的突破,我也因此突破了!
今早的那幕,真是让我开心得不得了!真的很喜乐!好感恩……
因为你愿意踏出那一步,我也被你鼓励,我也要踏出那一步!
阿弟,你真的很勇敢,你做的很好哦!老姐真为你感到开心!
老姐一定挺你到底!要继续加油哦!
真的感受到祝福人的时候,你也在取得祝福……真的很喜乐!!!

而我,好吧!神,接下来的情况就交给你咯!我就顺服吧!
你要我去,我就去吧!

大专的弟兄姐妹们,你们也真的很棒!
我们大专的人,差不多都站到台前了吧?真是壮观!
看到大专里一个个火热的心,真的很激励人!
大家继续努力!为神的国,为大使命,尽我们所能的来摆上!
为主做更美好的见证!
大专团契,真是个蒙福、蒙恩的大家庭,并且是上帝心爱、与喜悦的团契!
太棒了!!!!!!


大专里的每一位,我爱你们哦!
爱使我们相聚在一起。大家的同心,真是太棒了!
导师们,你们一定感到很欣慰吧?
我们的今天,也是因你们许许多多的努力与功劳哦!
真是非常非常感谢你们!

大家继续

加油!加油!加油!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可惜当天不能和你们在一起,不过我的心一直都跟你们在一起。。。我会去把当天的光碟给买下来,重温你们那状光的一幕。。
养女儿,一直以来,我都很以你为荣,你真的是一个很细心,温柔....的好女孩。。要加油哦!!相信神必定有他自己的计划在你的生命中,只要我们愿意顺服,神必大大地赐福与你!!
很谢谢你一直都在帮忙照顾我的儿子,你这个姐姐真的很难得。。哈哈。。
祝福你!!!

EvoLuTiON_D 说...

thanks...my dear sis...reali wanna said thanks to u...n also thanks God...coz God throught u and let u tell me d thing n answer...i know what i should do...God will make a way 4 us...is just waiting 4 us make d desicion and go forward...let us work hard together and shine in God kingdom...gambate la...

Unknown 说...

hi my dear dear....
sorry a long a days...don't knew that you'r facing this type of gambling problems...however..when i read throght your blog...knew that finally you had done off your problem...yet what i want to tell you...just Do it...what ever you think the sound was from our mighty God...He had calling you many times...is time for you to replay His call girl!!!gambateh...see you is His kingdom work.....

AbBy...冰冰 说...

养爸:

对!要买光碟!
你没来真是太可惜了!
谢谢养爸的称赞。
我没那么好啦……哈哈……
不用客气啦,身为姐姐当然要好好照顾弟弟。
这是他的福分……哈哈……

阿弟:

真是太客气了!
我是老姐耶……是应该的……值得的……
嗯……我们都是上帝预备给彼此的天使。
也要谢谢你……
对!神必会开路!
他可是超爱我们的……
好的!我们继续一起加油哦!一起GambateNe!

Dear:

nvr mnd la, dear ...
happy 2 see u today.
miss u ...
ya, i will.
tq ur encouragement.
let us gambate 2geter!
GBU


谢谢大家给我的鼓励!
我会加油的!

Joey 说...

Abby..
actually last saturday i also have this type of gambling problems..it seems like so serious because..want to serve God for a whole life..we really dono what will happen in the future,do we really have that strength to serve Him??it keeps on running in my mind..but once i heard Pastor Wong said..24 months in your life..dont u ever want to spend these time for Him..that time only i can make that decision..i believe that God makes us differently sure have our strength and speciality..all these signs give from God, is for His use for our whole life time..
i always think..Lord gives us a lot,why do we still undecided to serve Him..God really loves us..as well as we also want to love Him, serve Him and Glory Him..rite?i m ready to work for Him!!just wait for the call..haha..
Gambateh together my brothers and sisters..we all can do it!!Love you all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