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难忘的21岁生日

7-11号之间回去JB,还是家里最爽!
很谢谢爸爸妈妈为我庆生……谢谢妈妈煮了一大堆的东西给我吃。都在吃补耶……吃了数不完有几碗了的红酒面线……每天都是吃到饱到~~~肚子要爆去……也吃到补到~~~没声音去……哈哈……
谢谢爸爸妈妈破费送我的钥匙项链……真珍贵噢!有你们的爱呢……我爱你们……
突然发现,钟承恩好像没送我礼物也……妈妈,你看到后跟他讲一声,叫他补送!大姐生日也……尽然没送……没良心……哈哈……
谢谢阿嬷、六姨一家、小姨一家、舅舅一家、颜洁表妹一家特地来我家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你们的礼物……

谢谢一大群的小瓜们所带来的“热闹”,还有生日歌……
谢谢刚加入我们家庭的新成员——两位baby,谢谢你们的婴儿哭声交响曲,也是在为我唱生日歌吧?哈哈……

此外,
谢谢大蛋和蛋蛋在lavender为我这粒三蛋庆生,也谢谢四蛋,虽然你突然有事没出席,但有心就够了……以后再约噢!很想你们呢……何时再能相聚??谢谢蛋蛋家族送我粉红包包,喜欢!(在我们的聚会中,大家发现五粒蛋们的一个共同点——都是单身!哈哈……该不会我们以后五个人就住在一起吧……哈哈……)我们也吃了好多好吃的蛋糕和甜点……oishi desu ne!


谢谢二蛋+老公的卡片,满满感动的字……干嘛?又想让我流泪啊?哈哈……谢谢你……有你陪在我身边,真的很幸福……感谢神,把你放在我的生命中,而且是很亲近的关系……我们继续生命磨生命吧!期待有更多的火花出现的……
谢谢未婚夫很早很早寄来的生日祝福短信,谢谢你的kiss啦!哈哈……是甜蜜的咯……傻瓜……
谢谢猪爸、猪大哥、dony送我的礼物,你们还真是巧也,我本来就打算去买的东东,结果你们就送来了!真的好开心哦……谢谢……
谢谢一位超级好朋友的来电,欣慰你还记得我这超级好朋友的生日……还以为你消失了呢……好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夸张……哈哈……谢谢你的生日祝福,谢谢你的从远方传来的现场生日歌……不会笨笨啦……而是让我感动哦……完全没走音,放心,好听!哈哈……
谢谢GTA大哥早来的祝福与迟来的礼物,哈哈……好粉红噢……喜欢……谢谢!
谢谢怪怪送的吊饰,小白兔噢……我很喜欢,谢谢你……要开心噢……
对于我今年收到的礼物……大多数来说……一句话:粉红到~~

昨晚,大专的弟兄姐妹们再JAYA ONE的OLDTOWN帮我庆祝了21岁的生日……
谢谢老公与猪爸的特别筹备……
谢谢大家的祝福……录影片段请看道礼的blog……哈哈……
不用了,我这儿也有了!请看……


谢谢sms祝福我的:
祖欣、jason、圣洁、祖彬、纬芳、可欣、秋妤、慈洁、理岗、andy、德蔚、婉冰、秀云、志霖、dony、bernice、金凤、爱琳、佩冰、意雯、利励、恩爱、佳莹、andrew nee、 joey。

谢谢在friendster留言给我的:
纬芳、zhen、明峰、祖彬、万霖、烈伟、huey、lilian、宝珠、bernice、淑翠、彩玲、思建、小姨、依琳、isabella、Janet、健藩、志霖、祈爱。

在学校也收到几位朋友的祝福……谢谢你们……
也谢谢grace请我吃wendy……好吃,但吃得很饱呢……

收到好多好多的祝福哦……开心……难忘……

感谢神!感谢神!
我好幸福!

GBU

1 条评论:

JaSoN 说...

哈哈。。好可惜。。当天在JB工作,不能出席。。对不起哦!!

无论如何,祝你生日快乐。。。大个女了哦!!哈哈。。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