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新”的

这次回家,又有些许的改变……
之前的电视坏了……正在修理期间……
所以,新的plasma电视机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哇!是美的咯……
整间家四面八方都是音响了,结果这次回去又发现了一台新的……
说什么是bass的……夸张的咯……(就是最右边的那小台,上面有花的……)
另外,为了080808奥运,我爸竟然去装了astro!晕……
但是,也因此,我这次回家就能看到现场的奥运!但也因看奥运很晚睡……哈哈……
妈跟爸说,看完奥运就要拆掉咯……那就看下次我回家时是否成真……嘻嘻……
但是,新加坡电台都看到没时间看了,还看astro?
而且,这个astro还真的好像只供我们用来看奥运也……哈哈……
那就看它的命运咯……

另外,我们的大家庭又加入了新的成员……
我的小表弟(小舅的儿子) + 我表妹的儿子
2个月大 & 4个月大
是cutede的咯……
顿时觉得自己老了……
我还喂起源喝奶噢……








此外,
我弟弟房里的漫画&animation又增加了!
还有,多了一只可爱的黑色娃娃……
记得吗?
是千与千寻里的娃娃噢!可爱……
还有
一个女生送给他的晴天娃娃……
我弟弟的魅力也不少嘛……哈哈……

再来,
我家庭里的小瓜们都长大咯
隔壁家的两个小孩也长大了
我也长大了……
哈哈……

回到教会
哇……时间好快……一年又过去了……
又是新一届的差传年会了!
所以,教会的布置又改了……

而教会也多了一位新成员噢!
国良和美心的新宝宝……
可爱吧?
忘了叫什么名了……



变变变变变……
每一样东西每天都在变……
带着喜乐的心,勇敢的面对吧!
去享受每一个体验,每一个成长,每一个改变……

期待下次回家……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wow...
really a great trip to back home!!feel to back home too....can felt the joy from you!!!well that will be good too!!!all the best in ur life!!!ha!!!what ever and where you are may the God blessing rain shower on you!!!get to know more about Him!!!get ready for you futhure....wishes from me!!!knew that soon ...maybe you will go overseas to continue your study...even hope you don't go...but...i know that's ur future...prepare now...play more in M'sia...before you go there!!:P
love you my dear!!!take good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