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早来的生日惊喜……


刚刚在练退修会的舞蹈……
结束前
大家给了我一个惊喜
一个早来的生日祝福……
谢谢各位
谢谢你们的生日歌
谢谢你们的蛋糕
谢谢你们的祝福
开心……


还有,我还收到了一个很棒的生日礼物哦!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小钱……
那是你很心爱的东西呢,却送给我,感动……

唉,原来我也21岁了呢……
长大了,是个成年人了……
未来有更多的挑战要面对了呢!
靠着神!加油咯!
幸好有你们这帮朋友的陪伴……

ほんどに ありがと ございます

.............................................................................


今天下午2:30,在PD有第三届中文歌曲创作比赛的决赛。而我,就帮我的一位好友演唱他的其中一首参赛歌——空白色彩
很轻快、很有喜乐色彩的一首歌……也蛮像教会的歌的……
超紧张的……因为今天的评审都是大人物哦……
等下唱不好就惨了……而我是最后一位演唱的。
还有大家还希望这首歌能拿冠军……是压力的咯……
我又不是专业的演唱者……而我演唱之前的几位又是很强的……压力……
感谢主
顺利唱完……
虽然那首歌没拿到前三名,但是,我的职责完成,即把歌唱好唱完,就ok了!
恭喜我的朋友,另外一首歌拿亚军!厉害!
要好好用神给你的恩赐哦!
继续加油!

累累累……
但,之后就可以轻松了!
可以开始做论文了……
慢慢地作……

明天回jb咯!开心……
回家“休息休息”咯……

11号,就变“女人”咯……21岁……五味杂陈的心情……
时间怎么这样快啊?
未来的路……是怎样的呢?
一切交给神吧……加油!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生日快乐哟~我年轻、美丽的学姐。。。哈哈~

Unknown 说...

hello to my dear dear...
longtime didn't chat with u!!!
i don't knw why???!!!
er...just felt a bit weird!!!
by e way!!!wishing u on ur birthday!even i'm not there wif u on ur b'day!!!but hope my wish cn fly over 2 ur place!!!always rmb tat u'r my best dear dear!!!wt ever u face!!!i'l jst support u!!i care bot u!!u'r nt alone!!cz i'm here 4 u!!!in ur new life stage!!b more FAITH...more CHEER...more CUTE!!!HAHA!!May GOd blessing rain shower on u!!!His blessing flow upon ur life!!!all e best my dear dear!!!love u much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