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Abbyの测试……

好奇之下,玩了facebook里的几个心理测验……

第一个:测试我的人缘指数……

結果是D类型

妳是個相當有個性的人,對於自己的人生有一套主張,妳也能一步步朝目標前進。
所以當同年齡的人還在吃喝玩樂、揮霍青春時,妳已經小有成就,是很多人羨慕的對象。
其實在妳亮麗的外表下也付出相當大的代價:
在同性間是大家祟拜的對象,但僅限崇拜而不會親近妳;
但在異性眼中,妳這種神秘感正是吸引人的地方,
所以對於部分較大膽及有行動力的男人,妳會是他們追求的目標,
且以追到妳為他們最大的成就。

哦?我是这样的哦?
好像真的是这样也……
惊觉!
对咯!平时的一些问号解决了……
原来如此……挺准的……

第二个:你是個好情人嗎?

結果是不錯的情人:

你是一個不錯的情人,除了懂得製造浪漫外,相信你也有特殊的 吸引力,對伴侶也關心愛護。此外,你明白到互相信任和互相忍 讓對愛情的成功是十分重要的。

原来我不错嘛……
某某人,你赚到了哦……

第三个:你吸引異性嗎?

結果是極吸型

你是一個極度吸引異性的人。你渾身散發著一股醉人的魅力,不 但外形出眾,舉止優雅,更是談笑風生,富有幽默感。基本上你 十分博學,懂得掌握人性和時間節奏,極得異性愛戴。

哇!首次发掘我有这种魅力?!
还极吸也……
弟兄们,我很吸引你们么?
咳~~

哈哈……莫名其妙地说了一堆……
那你觉得呢?这像我吧?
哈哈……

1 条评论:

shengjie 说...

哈哈哈哈

有笑到~

有些有像,有些不像

哈哈

study week很无聊hor~?

戏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