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即将结束……

毕业论文
终于终于结束了
但是
《南钟报》的研究
还得跟着我,一年?两年?或更久?
是种国度观吗?

昨晚,很庆幸的,两位小天使出现了
牺牲了他们将近45分钟的时间,等我~
之后又陪了我两个小时
还花了他们点钱
但他们都很愿意,也很体谅
真的很感动
也真的很不好意思

带着pendrive
终于找到那间被中文系学生称为“金城附近的写着Utar中文系的复印店”
看着完整的论文
一张一张的被印出来
奇怪~
完全没有身边朋友们说的那种感受
没哭
没崩溃
没感动
很平静很平静
只有心痛与难过的感觉
啊~为了论文,我花了好多钱啊~
哈哈……
难道
是被忙碌和劳累吞噬了所有知觉了吗?
休息~安静~陪伴~
需要
感恩~感激~
谢谢你们……
谢谢天父,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啊~

4 条评论:

shengjie 说...

那就等毕业咯……
考试加油……

shengjie 说...

那时我在家完成是很感恩上帝的带领……
之后去到那店时,因为走路,和等了其他人一小时多,什么感觉都没有……
听说以后看回论文,会觉得很烂~
没什么值得收藏的价值…
你得还没真正结束…
国度观很重要……
希望你带着,继续加油……

Hello Kitty 说...

接下来就要好好安排时间,休息、温习了。上帝必赐你聪明智慧应对所有!兔兔妹妹,加油!!p^-^q

Nina caiNian 说...

真的即将要结束了啊
结束前
想说很多谢谢
我大概害怕?哈哈 现在不说
也许以后就会来不及吧
竟然想到了 我就想那么做

谢谢你不时的微笑
谢谢你不时的关怀
每每收到你的卡片
其实心里真会注入暖流

或许亲近的日子不多
或许那样的曾经已经过去
或许以后再没有或许存在你我

但还是谢谢
还有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