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中文系CF一日游

一大清早,7点半就起床!啊!好不想起床啊!累~
但是,为了赴一个极其重要的约会,还是勉强爬起来了……

今天,20.4.2009,是咱们中文系主里的弟兄姐妹们的聚会哦!
是第一次哦!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因此,早早的,大家就约好去茨厂街吃早餐。
12个人就大摇大摆的从pasar seni走向茨厂街某一角的“玉壶轩”
美食学妹的极力介绍
即便宜又好吃
店里都是老人哦
所以咱们这群年轻人可显眼了
可惜我们来得太迟了,点心都冷了干了……





吃完点心
大家觉得根本只是填牙缝
因此,继续向下一个地点前进
咱们的2nd round——“新九如”牛肉面




看看墙上的剪报……
是很出名的哦!



牛肉面
干的
听学妹说他的老鼠粉是“好”的
味道不错!



十一点了!
会合了另外5个人,咱们一行17个人就向下一个目的地前进
刘海莲恩师的家
但在那之前,得先抵达此站



就是这辆车!
帅帅的牧师就带着它来载我们
咱们17个苗条的家伙就挤上去
一转眼,抵达老师的住处了!
好美丽的condo哦……



大摇大摆的大家
迈向老师的家前进



一堆鞋子整齐的排列在老师家的门口



这就是刘老师的爱窝!




辛苦老师了……
煮了好多美味的食物给我们吃
有老师的招牌鸡饭、炒米粉、卤肉、lemon tea……
好吃好喝



等待食物期间
光明正大的拍了墙上的“刘老师的全家福”
牧师帅叻?
老师的女儿很有个性的哦
儿子很友善,可惜只有一面之缘

~幸福家庭~






老师家的风景是美到~
可以看到KL、PJ、和整个cheras的景色哦……
晚上一定更美……
棒!凉!


在老师家,我们除了吃,
还有玩钢琴(牧师是台湾音乐系毕业的才子哦!)
当然,咱们还有聊天~~
我是在一旁听大家聊天……
有些还去游泳……老师家楼下的泳池是美到~
可以跟sunway lagoon媲美了
可惜,我昨天才游,泳衣没带,因为还没干……
咱们聊阿聊阿
几个小时过去了
5点咯,圣洁在赶人咯……
拍了张大合照(大淑君,记得把大合照寄给我!)
依依不舍地,牧师就载我们去lrt stn
6点半回到家……

谢谢大淑君,我收到了!

就这样,咱们的一日游就此结束
但那段记忆是永远的吧……
很难得的机会
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吧……



学妹说考完试去坐双层巴士游吉隆坡哦……
期待~~

2 条评论:

shengjie 说...

我都在睡觉…
醒来刚好时间到四点多了
因为之前和老师说好到四点多
只好我来“赶人”了~
老师还谢我咧,哈,老师对我们招待很好噢
想不到我真的睡着了…虽然有点晒
巴士的再约时间咯

匿名 说...

大淑君没你得msn哦~不过我传了给佩冰、圣洁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