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一时的感触


「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上帝的人得益处」(罗 8:28)。

在上帝苦难的学校中,
用心学习一切的功课,
少盼望立时的拯救。
每一个功课都是必需的
我们学会了,拯救自然会来
那时,我们就要看见
如果沒有在试炼中受过教育
我们绝不能站在更大的工场上担任更重要的工作。

不要性急地跑到上帝前面
应当学习等候祂的时间
钟表上分针走起来都有一定的时候的。

航海者知道,甘泉存在于苦且咸的海水中;
旅行家知道,最美丽的花存在于荒僻、最崎岖的山路上;
属灵人知道,最宝贵的诗篇,是在最痛苦的时候写成的。

这个世界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到处都是灰色地带
假亦真时真亦假
黑白难分且模糊
别忘了
惟有神是值得信靠的

但可笑的是
最后
我真的成为了最白痴的白痴
信了全世界最不可信的人
所以,单纯用得不对就会变成愚蠢
以为以为以为……
太多的以为,太多的妥协,也给了太多的借口
结果错信了
一个从头到尾在我生命中尽是背叛与伤害的人
为何会去单纯的相信一个不太了解的人呢?
笨、痴、傻

人,不可信
那就只相信神
因为
人是何等的软弱
人的爱也是何等的不足

犯错了
不要紧
重要的是愿意知错、认错和改错
但是
最可悲的是
许多人即使知错了
却仍选择在罪中打转

我在想像一个画面
耶稣一直都与我们每一个人同在吧
那么
假设耶稣静静地站在我们的身旁
看着我们做的错事
看着我们不停的选择错误时
他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呢?
耶稣,在流泪吧?
那你舍得让耶稣为你流泪吗?

看见了自己的错误
我选择要去突破且成长
虽然辛苦
但仍要努力
千万不要妥协地接受世界丟给我们的生活模式和价值观
应当活出神要我们活出的美好生命

惟有祷告
安静地等待
然后
还是祷告~

愿神赐我有安然的心态,去接受不能改变的事实;
愿神赐我有勇气、有信心去改变可以改变的事;
愿神赐我有谨慎的心去信任,不再单纯地相信不可信的人;
愿有智慧得以认识真理……

幸福就是:上帝给什么,都是享受……

1 条评论:

蒙恩小妹 说...

Amen! :D
Gambateh! We learn toge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