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省察ing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省察自己的行為。』〈哈該書1:5〉

省察了许多,看见自己人生中的失误,看见许多的怠慢,看见许多的延误……
我起初的爱心和热诚呢?
我起初的梦想呢?

感觉每天都在形式化的生活着……
不!不应该这样!
不管是个人生命、亲情、爱情、友情、事奉、工作……
我要重新振作!继续努力!再接再厉!成长突破!

看回以前的自己,觉得现在的我失去了那股单纯柔弱、却多了几分成熟坚强……
跟岗,有许多的梦想都停滞延误了……
该把它们一一的找回来,继续回到轨道上,靠着神的力量奔驰向前……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我与岗生命中的主题曲……

在主面前 細細數算神的恩典
我才明瞭 你的奇妙帶領
我等候 願能摸著你的心意
未來的路 願走在你旨意中

獻上我最愛 在祭壇前不帶走
帶領我前往 你所應許之地

我的一生 在你手中
驚濤駭浪 主與我同在
我的一生 在你手中
勇敢前往 向標竿直奔
我的一生 在你手中
甘心順服 得最終獎賞
我的一生 在你手中
我深知道 我的一生在你手中



回头看这半年的生活:酸甜苦辣尽享之
但是,深深地感受到我是何等地幸运,神的恩典真的够我用……
100%的信任祂、依靠祂、爱祂~

诗篇139~好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