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星期二

回家

回家的感觉真好!
好舒服……

已经有十六个礼拜没回家了!
现在回到家,好多东西都改变了!
我家的庭院装修了!
我家的小狗也变成大狗了!
我和妹妹的房间已变成妹妹自己一人的房间,连我的床都不见了!飞到弟弟的房间去了!
家里的摆设也有些改变……

但是,虽然不一样了,心中还是觉得家里最好!!!
就是感觉……

家里有妈妈煮的“好料”,在外头都吃不到的!还是妈妈煮的东西是最好吃的了!!!
回到家里,感觉都在吃东西,一直吃吃吃的,每次回来JB都要变成大肥猪!
但是,我非常甘愿当大肥猪!!!

回到家里,好像都没空读书勒!糟了!!!
一直在说话……
爸爸笑我说是不是再KL憋得太久了,一回到家就说个不停。
总感觉在KL的生活就像旅行,旅行后回到家,就会自然的把在旅途中的点点滴滴与家人们分享,当然就说个不停啦!(有十六个礼拜的事要说耶。)

但是,最近发现一些矛盾的现象。我很想念我的家,但我也想念在KL的生活,尤其是教会的弟兄姐妹们!
两边我都很喜欢……
但却不能兼得……

哎,没关系啦!人生就是这样!
至少两边都是美好的!!!

要努力读书咯!考试加油!!!
GAmbatene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是我要拿你的床,是妈妈拿给我的.........maai(马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