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星期一

Yeah! 终于考完试了!

呀呼!!!
终于考完试了!!!
从现在起也是大放假了!!!
好开心啊!!!
好轻松啊!!!

但是,今天的考试好没心情考哦……
早上在巴士上遇到祥唯和他的朋友正准备去KL玩,之后又遇到刚考完试的筱婷和他的朋友们正准备去唱K,看到其他人都开始到处去玩了,而我还在考试……心情也跟着他们飘走了啦!
超没心情考试的,心中只是一直想着之后该去哪里玩?唉……我应该不会让林老师吐血吧!

算了,考都考了,重要的是现在终于考完咯!!!

在这里也要感谢主让我顺利的考完试了!!!

接下来的几天应该都会很颓废吧!到处去尽情的玩,在家里尽情的看戏……

好期待哦!!!

很快的,我的第一个节目就在今晚,就是和武群、筱婷、佩冰和祥唯一起去看戏!!!开心……

希望我能有个快乐且充实的学校假期……

求神看顾……

2 条评论:

JaSoN 说...

哈哈。。你就爽咯。。可以放假那么久,有没有回家啊?十月二十号你一定要回来KL哦!!因为我生日,我“大晒”,所以你一定要来哦。。不然。。。哈哈。。到时你就知,嘻嘻

AbBy...冰冰 说...

to Jason:

我会待在KL到十二月才回JB。要在这边做工咯!如果没找到工就会回家了!如果你想我留下来就帮我找工作咯!我要五天制的工作,是做到傍晚就可以回家的,因为晚晚回家很恐怖!还有新水只要普通就好!如果没有,你家要不要请“打扫工人“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