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26.7.2007 Sunway Lagoon 一日游

24号那天就考完大考了!超开心!!!因为当天的约会和武群姐去看电影取消了!因此便和筱婷两个人在家里用电脑看了两部电影——Ratatouille和两百磅美女。


25号一早起床就和筱婷一起大扫除。好累啊……


今天一早起床,便和筱婷赶去搭巴士,因为今天我、筱婷,还有筱婷的五个朋友——嘉仪、嘉玲、惠萍、世聪和彦俊一起到Sunway Lagoon去玩!!!


今天的我真是“破纪录”!!!挑战了好多好多“极限”……

第一次坐过山车(好可怕啊……感觉整个人要被抛出过山车了!);

第一次坐360度旋转的那个东东(这个让我喊到喉咙都沙哑了!掉在半空中的感觉超恐怖!我想我下次不知道还敢不敢玩它了!可怕……);

第一次玩从高高滑下来的水上滑梯(我们玩了很多种的:有用圈圈滑下来的,有用滑布让我们趴着滑下来的,还有直接滑的……这些都很好玩,我喜欢!但,这么之前我都不敢玩啊?真可惜……);

第一次被男生抱起来再摔下水(这个超不公平的!本来说好玩游戏时输的才要被“抛”,结果我这个“唯一的胜利者”竟然也逃不了被“抛”的命运!加上之前无缘无故突然被抱起来“抛”的那次,共被“抛”了两次!!!但,好过其他人啦……另外也发现,男生真的好有力哦!竟然可以只用双手就把女生横着抱起来…

……


这么多的第一次,使我获益良多,也挑战了我的勇气……原来我之前错过了许多好玩的东西……谢谢大家努力的“劝”我玩!!!


今天的Sunway Lagoon很少人,所以我们可以尽情的玩……玩了好多东西哦!都不用排队叻!超爽的……


一直玩到五点,我们才去冲凉,准备回家!在回家之前,他们又决定去玩360度旋转的海盗船,只有这个我怎么都不上!太可怕了!!!在下面看都很可怕!!!

玩完之后,我们便以疲惫的身体踏上归途了!!!


今天认识了五个朋友。他们人都好好噢!!!
希望以后还可以再跟他们一起出去玩。

现在的我好累好累……身上还有几处黑青……声音也有点沙哑……一直在喝水和吃枇杷膏……但,真的很开心,很高兴……好好玩哦!!!^O^

真得很累了!一边打Blog,眼睛也一边慢慢地要关上了!!!

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吧!!!


感谢主,让我们今天能平安的度过一个既快乐又难忘的一天……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不错哦,真好玩。。
哈哈。。很奇怪噢你到现在才知道男生那么有力。
考完试了一定很轻松吧!放长假就好好休息吧!

周……圣洁 说...

你玩得好开心吧,哈
果然假期愉快阿
诶,我搬家了。别忘了换连接地址哦。www.secret86.blogspot.com。来留言吧,保持联系。
by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