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

怎么办

SHE - 怎么办

怎么办?……哦,怎么办?……

为什么 你为什么 老是把空气全都吸光了
害得我 你害得我 在你面前呼吸急促需要叫救护车
别看我 先别看我 我的脸红就快要爆料了
没什么 哪有什么 我是绝对不会承认我喜欢你了

* 怎么办 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 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 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 不来帮我的忙

你怎么可以这样 笑容打败太阳
甚至比我还要更好看
我虽然无力抵抗 但是日子还长
总有一天换你为我疯狂

为什么 你为什么 这样不讲理的就出现了
害得我 你害得我 连仅有的一点矜持优雅全都毁了
靠近我 别靠近我 到底离你多近比较好呢
完蛋了 我完蛋了 我整个人眼看就快要不是我的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坐在电脑前
听着从耳机里传来的这首歌
听着歌词里那种情窦初开的口吻
脸上不禁流露出浅浅的笑意
嘴角边微微的上扬
这种感觉……
好像……好像……
我……也好似歌词中那傻傻、笨笨的女生
单纯?天真?傻傻的……
怎么办???
这……
是好感吗?
是喜欢吗?
还是,只是仰慕呢?
是欣赏吗?
抑或……
是爱吗?

爱?
是吗?
那,爱是怎么样的呢?
就是像圣经里说的吗?
恒久忍耐、恩慈、不嫉妒、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忍耐……
就是这样吗?
那,为什么会这样呢?
是因为先有爱,
之后才有这些行为吗?
那,爱是怎么样的感觉呢?
???
还是……
在他面前会紧张,但会故意装得没怎么样……
眼光常会无意识、不自觉地在找他的踪影……
脑海里总是无法控制地出现他的点点滴滴……
常在想和他应有怎样的距离才是最妥当的……
想更了解他……想更认识他……
但即期待……却又害怕……
害怕被发现……害怕被嘲笑……害怕被拒绝……
但,身为死鸭子嘴硬的人,
即使被发现了,也绝对不会承认……
越去在意,就越难衡量、就越放不下……
越不让自己想他,就越是想他……
越觉得不是他,就越是他……
即甜蜜……又恐慌……
真的是觉得自己不再是自己的了!
好奇怪……
有点讨厌这样……
但……

这……
是爱吗?
像我这个冷血动物
会懂得爱吗?
像我这样的女生
会有人爱上吗?
好想像李莫愁一样
大喊,
问世间情为何物啊???

现在的我
适合吗?
够资格吗?
感觉还没呢……
是吗?

父啊,
孩子真的很迷茫……乱……无助……烦……
你教教我吧!
告诉我该怎么办吧!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艳冰开始有喜欢的人了!
恭喜恭喜哈哈。。
加油哦!

skywine 说...

怎么办?你都告诉全世界了诶!
但也没什么不对,
你不是冷血,不是不感性,
只是还不懂得把心底的感受表达出来。
有些事实不能勉强的,
很多事情最好解决的办法就是时间。


把一切都交给上帝吧!
只有它是最能够信靠的!

这篇真得不错!
看来可以期待你接下来感性的文章咯!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