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星期四

Sunway Pyramid 一日游

——吃早餐——

今天一大早,大约9:20am,营儿就来载我们出发去Sunway Pyramid了!超兴奋的!!!
我们大专的十二位弟兄姐妹就相约到Sunway去玩,有我、筱婷、世川、营儿、翠芬、道礼、Andy、友凯、志鸿、志霖、良意和德蔚。
一到达目的地,我们先到麦当老去吃早餐,顺便等大家到齐……
我今天终于吃到麦当劳的早餐了!还蛮不错的!……夸张吧!……

——溜冰——

十一点多,大家都吃饱了,便整装待发,朝向咱们的首站——溜冰场出发!!!


这可是我第一次溜冰哦!还蛮有趣的!只不过跌倒的时候蛮惨的……
在溜冰的过程中,发现大家都好勇敢,都好勇于尝试哦!佩服佩服……
尤其是营儿,身为一个女生,第一次溜冰,却不害怕的放胆去溜,即使一直跌倒还是继续尝试。还蛮担心她的,我可是亲眼看了好多次她跌倒,而且还是跌得“满场飞”,蛮“恐怖”的……真得很佩服他……好勇敢、好强哦!!!

而我……真是胆小、害怕、懦弱……
一直没办法放胆一个人去溜……不是抓着周围的墙慢慢滑,就是得拉着一个人来滑……没办法跨越害怕跌倒的心理障碍……我跌了一次……而且,很不好意思的是,我还是抓着世川一起跌,连累他陪我一起湿……惨……

还得谢谢友凯耐心的慢慢教我,还有要谢谢陪我滑的筱婷、营儿、世川、道礼……谢谢你们耐心地陪我慢慢滑……谢谢你们体谅我的“怪叫声”……真是难得的一次新体验……

我想,也许我是“冰”,所以克不了“冰”,才会溜“冰”溜得不好……哈!这叫自我安慰……

感谢主,我们大家都很平安,虽然大家都一直在跌倒,但还好都只是轻伤,而且跌也跌得很开心……哈哈……

间中,恩爱、德恩、俊友、国峰还来看我们滑,而且我们也遇到Bernice。之后逛街时还遇到Joseph。 怎么感觉好象大专团契在Sunway Pyramid 聚会,团契的人都出现的七七八八……

——在Kimgary吃午餐——

大约溜到两点,饥饿的我们就到Kimgary去吃午餐。
大家边吃午餐,边聊天,是个很好的交流时间。
但,吃得好饱好饱哦!
筱婷还饱到要吐了!
还真是有种花钱“撑”死自己的感觉……

­——打保龄球——

吃饱后,咱们接下来的节目就是打保龄球!
由于营儿不舒服,翠芬便陪她先回家了!所以就剩下我们十个人去打保龄球。
我,不会玩,但是,还是被大家“逼”下去玩……

首先的五场,我都不幸的拿了“大鸡蛋”……怎么我今天都好像在当“小丑”噢?……悲……
感谢主,之后经过大家的“研究”后,觉得原因是因为我拿的球太轻,所以换了九号球后,我便在大家的鼓励声中得到了第一个八分!……感动……而且接下来我也拿了不错的成绩,并且还有拿到X的经历哦!不错不错!

慢慢地,我开始发觉大家都越来越累了!一个个的眼睛都好像要盖下来了!而我也是其中之一……
七点,我们就结束了今天的玩乐!志鸿就负责载志霖、我、筱婷和世川回家……

今天,真是一个很好玩的一天,好开心哦!!!
不只有很多新的体验,也让我们之间的认识更进了一大步!!!真的好棒!!!
下次大家一定要再约出来玩哦!约定哦!

感谢主
我的人生中又多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所以从这次的溜冰中我们也学到了,即使跌倒了,我们也是要勇敢地站起来。在生活中也是一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