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

我?


我?
正常?还是奇怪?
我对于自己……一直都认为我很了解我自己……
但是……
我是我一直认为的那个我吗?
最近……常被称为“怪胎”……

在一些人面前,会很自然地变得很懦弱、很胆小、很害羞……
但,我真的是这样的人吗?好像是,又好像不是……但,又不象是个很勇敢的人……
外向?内向?
罗嗦?文静?
热情?冷漠?
好玩?木纳?
自信?自卑?
骄傲?谦虚?
爱思考?想太多?
观察力强???
……

哈!小怪,你应该又要骂我想太多了吧?

人应该会在不同的环境扮演不同的自己吧?
是吗?
这是正常的吗?
怎样是自然呢?
我应该要多冷静冷静了……
最近太疯了!
不要再想太多了!
该学习听一听自己的心了……

我,就是我!
学习自然地扮演“我”这个角色……
不要再去在意别人了眼光了!
不要再逼自己去成为别人心目中的那个“我”了!
应该要把所有的眼光放在神的身上……
主啊,求你把我脑袋中那些不好的记忆删除掉吧!以致我不再因为他们而失去本我……

加油吧!
我应该能的……
只要向神寻求……
说话的艺术,人际关系,爱心的功课……
我该好好地去学习学习了……
感性点吧……

がんばでね。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傻孩子, 真的想太多了, 不要钻在自己的象牙塔里, 人是群居动物, 不能活在象牙塔中. 适当的言语就好像金苹果落在银网子中. 是美好的. 人生就如一粒石头经过溪水的冲击, 慢慢地就能成为人人喜爱的鹅卵石. 正面对待人生, 活出基督的样式. 愿神亲自带领你.

匿名 说...

艳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