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星期五

上帝给女人的处罚

创世记 3:16
耶和华上帝对女人说:“我要大大增加你怀胎的痛苦,你必在痛苦中生产儿女;你要恋慕你的丈夫,他却要管辖你。”


“恋慕你的丈夫”?读经时看到这句,有点震撼……怎么以前都没发现这句?
原来,女人会恋慕她爱的男人,是上帝给女人的处罚啊……这可以算是一种情感上的处罚吧!(我应该没解错经吧!哈哈!)

一直以来都很难明白,为何身边的女性朋友自从谈恋爱后都变“怪”了?(本来想写“笨”,但一定会被大家痛殴吧!哈!)他们常会把情人看得比家人、朋友还更重要……
理智的变得不理智了;不理智的变得更不理智了。也就是说女生在恋爱中都会缺乏理智???但,我想……应该有程度上的区分吧!

一直以来我都不太认同这样的想法,我觉得女生是可以理智的,女生不一定会恋慕爱人,女生不一定就会感情用事。我也觉得我就是理性主义者的其中一个。
但,看着身边一个个例子,有点让我跌破眼镜;看着自己偶尔的“失手”,也越来越质疑自己的想法……
身边的一些例子中,有些女生甚至恋慕男生恋慕到“极度愚蠢”的地步。自己的表妹、自己的表侄女、自己的妹妹、自己的好姐妹……一个个不是爱的要生要死,就是爱得死去活来……竟会为了讨男生的欢心,不惜一些代价的付出,一直地委屈自己……对我来说,真是难以想象,也不想去想象……怎会恋慕他恋慕到如此的地步呢?
为何上帝要给女人这样的惩罚呢?

恋慕???
起个转折,恋慕应该有分好的和坏的吧?
以上的那些例子会发生,也许是他们还不够成熟吧!
所以,上帝才要我们预备好自己后,才进入爱情、进入婚姻。因为爱情是需要包容、支持、接纳、信任……的

既然“恋慕你的丈夫”是上帝给女人的惩罚,身为女人的我,不管怎样也一定逃不过咯!
那么,我就只能让恋慕的质变为好的,把坏的恋慕调至最低。
我想,只要用对方法去“恋慕”,便不至于成为笨女人吧!(虽然COCO的“美丽笨女人”这首歌很好听!冷……)

我要当美丽又聪明的女人!
我想,男生应该不会想娶个笨女人回家吧!(也许有这样的男生……)
处处服从、处处迁就、毫无主见、毫无自信的女人,不只男人不喜欢,自己也会变得很悲惨哦!

各位女性们!大家要争气点!做个合神心意,美丽又聪明的女人。即使逃不过“恋慕丈夫”的这个惩罚,我们也得成为一个“恋慕丈夫”恋慕得让丈夫感到喜乐,而自己也能因此打从心里喜乐的女人。

姐妹们,加油咯!!!

以上观点纯属我个人的感想……

你呢?有何感想?同意?不同意?

1 条评论:

周……圣洁 说...

我只是想我不管怎样,我最爱的还是我的家人当然还有上帝,没有上帝,没有我们一家人,爱死你了上帝。(那么恋家会被说活该还单身~哈)不过也很不错啊
还是很期待你能找到你的最爱,哈~完全无法揣摸那人的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