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星期二

WeLcOmE 2008 !!!

时间,好快好快……又是新的一年了!
新的一年,新的目标,新的挑战,新的体验……

2008年,
真希望是个充实,美好的一年。

在退修会中,和天父定下许多的约定,希望我都能一一地达到,不至于让失望……
当然,也希望在团契中的事奉,都能尽自己的力量做到最好,不让和导师们失望……

还记得,武群姐向我们分享说:在我们的生命中,需要三种人。

第一,保罗,即是你生命中的属灵导师。他的经验比你多,思想比你成熟,他能给与你教导,当你面对问题时帮助你,并且纠正你的错误。

第二,巴拿巴,即是你生命中的属灵同伴。这种人跟你是同样的level,你们能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互相提醒、互相学习,并且一起成长。

第三,提摩太,即是你的“小羊”,是需要你帮助他、造就他、栽培他的人。你可以在教导他的过程中,也使自己不断的成长。

在这三种人中,保罗我有了,提摩太我也有了,就只剩下巴拿巴至今还没找到。所以,今年我也得找一找我的巴拿巴了!找一个能和我一起成长,相互提醒的属灵同伴。巴拿巴,你在哪里呢?


另外,我今年的其中一个大计划就是每个月至少读一本书(课外的)。希望能够有“毅力”完成它!

2008年,也是我迈入成年的一年。我,竟然21岁了!长大咯!要成长咯,在思想、行为各方面……
但有点恐怖……有点怕……

除此之外,有点小丢脸的说:21岁了,如果上帝允许的话,还蛮想试试谈恋爱的滋味,蛮好奇的……常听别人分享他们的经历,他们有的越讲越兴奋,看起来超甜蜜的;有的又有一些比较悲伤的经历,但他们又都会说,这些悲伤让他们成长了不少……恋爱,是怎样的呢?……常会觉得,恋爱的人好像都会变得笨笨的……还蛮奇怪的呐……不知我会不会也变笨呢?……恋爱,还蛮新奇的!……好好奇哦……但,还是觉得得小心、张大眼睛的选比较好。不要紧!——天父,这就交给你咯!

在昨晚的守岁崇拜中,也让我体会了许多事。真的,上帝真得很爱我、很眷顾我!还记得,昨晚有段时间是叫我们数算神在我们生命中的恩典,我算阿算,好多好多,神给我的恩典真是多到数不清……边唱着诗歌,感恩的泪水也不停地在流……(怕丢脸的我,还得偷偷摸摸的抹掉眼泪,应该没人看见吧?但,monica好像有发现哦!哈哈!不好意思呐!)……父啊,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真的只有你最了解我、最疼爱我,我也要永远的爱你,跟随你……求你改变我、陶造我,赐给我有更多的勇气,也求你成为我的力量,成为我的引导……

今年,我要更努力的把这位好朋友介绍给我身边的人!

加油!加油!加油!

更努力,更积极地去渡过这2008,新的一年!!!


2008、いらしゃいませ。

4 条评论:

Jackie 说...

嘿! 很久没有留言了哈哈。。
谈恋爱不会变笨,但是可能会不理智。。
变笨好奇怪哦!哈哈。。
加油咯!

the purity of Catherine 说...

hehe~ you have a "guy" now?? oops.. i shall say any guy you interested.. hehe~ i found out i love to share relationship with you ~ arh~ firstly, you are the one who knows more than me about the story when i first enter da zhuan. :P

well, feel free to tell me more about yours also.. i would like to be listener this year.. :P hope you willing to do so!

let's cheers~ i wanna to be in love as well.. haha~ together we ask Him the provider to provide once~ ngek ngek!!

the purity of Catherine 说...

i want to be your 巴拿巴 as well~ haha~

AbBy...冰冰 说...

to catherine:

ok ok ... ...

from: ab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