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

轻松一下

耶!今天终于把第一份报告搞定了!
不知道拿多少分呢?
应该不会太差吧……
感觉老师心情不太好……但,没发任何脾气……虽然庆幸……但是,小辣椒变得不辣了,有点不习惯……

最近被周小姐影响很大……感觉疯颠颠的……希望没有“中毒”太深……
意雯叫我要“自爱”,别再被周小姐教坏了!所以……加油!!!
(哈哈……别打我哦!)

今天是我们华文大专今年的第一次团契,真的学到了很多。可惜的是蛮少人参加的……很感谢老师愿意花出这段时间来帮助我们、教导我们……真的给我很多的提醒与看见。最近常听到人分享撒种的比喻。我呢?要成为哪一种种子呢?
查回古文,新年的“新”原字是“薪”,即指财富,而“年”的原意是指谷熟、收成。在这新的一年,我想得到什么财富呢?“耶和华所赐的福使人富足,并不加上忧烦。”(箴言10:22)神给的财富是没有忧虑的,只要你完全摆上、全然交托,你才能得到这美好的财富!加油,努力学习顺服!做好神要我做的事!
另外,老师挑战我们去做一些自己没做过的事!要学习自我突破!今天,我第一次自己全程一个人从学校走路回家哦!算是一种突破吧!哈!

后天一早就回JB咯!开心……就乘这十天的假期,尽量颓废的去玩咯!!!
满期待回sitiawan的,又可以看到美美的烟火表演了!还可以吃很多好吃的东东……而且今年有很多朋友会在那里聚聚,一起团拜。期待……

这次回JB上帝给了我一个任务——去安慰我的老朋友……他最近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很久没跟他聚聚了!希望我们不会生疏……求神让我有聪明智慧去帮助他,让我有耐心的倾听他的心声,让我有智慧用对的言语去安慰我的朋友……

加油!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能认识我是你很大的福气吧?哈。。。
别太感动。
所以继续互相影响吧,哈!


圣洁

说...

惨。。。要烦恼了
我的两个猪女儿。。。
都怪为爹的没教好。。。

AbBy...冰冰 说...

对咯,都是因为猪爸爸你没教好圣洁小猪,所以我都被她影响,变疯了啦!!
但,你放心啦,我会乖乖滴!^O^
求神帮助我……

周……圣洁 说...

猪爸~~
可是我觉得我真的教养很好啊,所以你别烦恼了。虽然你没功劳,还是可以给你自豪一下下,哈哈

小冰~~
那个……你没被我影响啊……你以为你认识我之前有多乖!!??(吼!)
咳……失态了。请各位看官别误会,我绝对是品质保证万无一失(?)的乖(怪?)宝宝之一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