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星期二

折磨人的日子……

这礼拜是进入这学期的第三个礼拜……
这个学期的课还真不是盖的“长”啊!!!
五天的课就有四天是早上八点上课,而且还上到五、六点才结束,有时甚至上到七点!!!
OH NO !!!
现在的我有种虚脱的感觉……累……呜,还害我生病了!
这个学期的功课也好难哦……而且我的报告都集中在十和十一周,还真是得一次过“拼”完,同学们也要连续看到我的脸了……
我的第一份报告就在明天报告,这份报告还真是折磨死我了!
它除了有原文和译文外,什么资料都没有,所有赏析、解释等等都得靠自己,而且我们上个礼拜才拿到题目!可怕的是,这份报告占了总分的40%,而我们是第一组报告的“白老鼠”,老师却是严格的何老师!!!完蛋了!!!
但,感谢主的是,明天是公共假期,所以报告的时间会挪后,这真是太棒了!让我有多一点的时间准备,并且把不足的地方加上去,把报告做得更好!
主啊,让我的病快快好啊!还有很多功课要拼呢……
继续GaMbAtEnE!!!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以为只有我很可怜,星期一到四都是八点上课。。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碰到。。我想你也和我一样吧。。嘿嘿!我们一起加油啦!May God bless you!

周……圣洁 说...

对啊,一起加油啦。虽然我很想念睡到自然醒的感觉。啊……应该不会永远远离我了吧,这感觉。
sheng jie

Unknown 说...

hohoho~~我来踩场XD

讲到八点上课...讨厌死了啦!!>____<

根本不想起床!

爬起来就为了那一个小时的课~~晕~~

结果每次上完课又跑回家继续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