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

给祥唯:

最近,看了你Blog的几篇文章,让我如拼拼图般的回想了很多事……

我真的改变了很多……
文章中的你跟以前的我好像……(不是指感情的那一方面)
而那从前的我,不知从何时起已经被我藏在幽深的“那个地方”……
还真有点怀念那样的我……
但,偶尔……它还是会跑出来活动活动一下……很少……很少……
但是,如果它出现,对常人来说,我应该变成不正常了!—_—

原来,人都有许多不同的一面……
就如你和我,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

有时候,我会讨厌现在这个傻傻、怪怪、情绪化、blur blur的自己……
唉,这都是装傻装久后,变成“自然傻”。我应该也要学学你,改掉装傻的习惯!
有时,还蛮想恢复到以前那个冷静、理智、观察力强、cool cool的自己……
但是,想一想,应该不太可能回的去了!
而且也不懂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自己。
还有,如果我突然之间变cool,也许大家还会以为我遇到什么“大难”……
各有各的好啦!不同的人喜欢不同的我……

唉,就因为这样常常附和人,随着不同的人,扮演着不同的自己……
最近的我,感到好累好累……有种要枯干了的感觉……
尤其是当我一直在给,却没有收……
虽然说可以从神那里拿取,但,身为人的我,也需要人的关心吧……
合神心意,很难……但,合人心意,更难……
真的好累……
上帝,你要我怎么做呢?
无奈……

把话题转会来,
现在的你比起我之前刚认识的你变得更有人缘了!
现在的你可是非常受欢迎呢!
每天都可以听到人说“祥唯好可爱哦!”、“祥唯人好好噢!”…… 比我还受欢迎……
而且在你回去之后,大专的弟兄姐妹们更常念你的名字,他们都很想念你的笑脸呢!
我想,大家都应该中了你的毒了吧!!!你到底给他们施了什么迷魂计?哈哈……

这样看来,会不会改变其实是件好事呢???

另外,看了你的文章后,觉得你好像那种
经历过风风雨雨、受过了各种感情磨难的——“老头子”……
没有啦!感性也算是好事啦……
只是觉得你的文章中都隐约有些悲伤,但又不是很悲伤的那种……有时候也蛮积极的……不知道怎么说啦!
只能说,你还真是经历过不少呢……
你的想法……好深奥……但,又很单纯……(啊!复杂!)
多思考,很好……但,不要像我,想太多……

哇,怎么随便写写就写了这么长!
我还真是长而啰嗦,应该要学习你那种短而有内涵的……

最后,谢谢你的短文,我收到了。写得很好噢!帮了我一个大忙!
以后要多用上帝给你的才华(写文章),多多投稿!别埋没&浪费它了!!!

加油!!!假期愉快!!!要开心哦!!!

(因为在你的Blog留不到言,就甘愿在自己的Blog把它Post上去给你看。也让大家因此有兴趣去参观参观你Blog的文章,看看你那精彩的好文笔……还有,请问那个papaya881 是动漫吗?)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抱歉,friendster blog有时会有点故障,所以不能留言。
你的标题倒是吓到了我,贴了我的名字。。。还发生了什么大条的事情,汗。。。

我觉得自己的人缘还好啦,没有你讲的那样,呵呵。

祝你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匿名 说...

哦,顺带一提。papaya 881是一部电影。前些日子有上映。你问问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