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星期五

考试成绩出炉了!

刚刚去看了成绩……

唉,退步了!!!

这次的GPA只拿3.12,所以把CGPA拉低了,变成3.24……呜……

伤心……难过……

好讨厌“唐宋文选”哦!害我的成绩单变不美了啦!竟然出现了一个C+ ……生气……

我喜欢的“四书”竟然没拿到A或A- ……悲……

但是,还蛮安慰的,我心爱的“日文”拿到A- ……感谢主……开心……

下次的考试要多多努力咯!不可以再“逍遥”了……

我要拿到更好的成绩!!!

加油!加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的成绩还是差不多阿...
所以有点难过
不过这个学期过得很愉快
所以难过 减半!!
娃哈哈哈....

我对自己的成绩算是满意拉
至少不是差的结果
hehe...

羡慕你啦...用功努力分点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