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星期五

原来……


原来……

灿烂笑容的背后
尽是些
嘲笑的回顾

坚韧刚毅的杉菜
只不过
躺卧在血淋淋的大荒山

沐浴在幸福中的白雪
其实
正浸泡在人鱼的泪水中

无稽崖的山洞中
满是孤单的痕迹
满是被谎言撕裂的心

原来……
一切的一切
只不过是
我认为

6 条评论:

说...

猪女儿,猪爸爸大概了解你的心情。
只能说,他活在不一样的世界吧。
很认同你说的:灿烂笑容的背后尽是些嘲笑的回顾。
你说的一点都没错,没有被嘲笑过,就不知道自信的笑容是可贵的。有些人认为,乐观是天生的,性格造成的。他们从来不会懂,笑得灿烂的背后,是拿什么换来的。一昧以为爱笑的人肤浅,自己少点幼稚举动的人都以为自己是高贵、有智慧的。但在大风大浪来的时候,就很好奇要看看是谁,笑到最后。

AbBy...冰冰 说...

谢谢猪爸爸,说得真好!
真难得有人了解我的心情呢?
棒!
我要当个能笑到最后的人。
希望你也是个能笑到最后的人哦!
女儿我可是最喜欢你的笑容了!
要常笑哦!

匿名 说...

哈罗,
auntie\uncle...

我也希望是能笑到最后的人!

重点我是来祝你新年快乐的!!!!
happy new year!!!!
be happy!!!!!

周……圣洁 说...

猪爸,找天让我看下传说中灿烂无敌比太阳还厉害大大的笑容吧!
冰姨,好的尝试哦,我们一起笑到最后吧,加油

说...

我的笑容没有艳冰阿姨说的那么夸张啦,呵呵。
只是笑的时候眼睛不见而已 XD

David 说...

Happy Chinese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