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星期四

农历新年快乐!

就如以往一样,我们一家人回到了Sitiawan的莫珍歪过年!
今年的新年有点儿不同,有些很久没看到的脸孔都出现了!
去中国读中医的堂姐、还有已从美国毕业现在在新加坡当了海军上校的堂哥都回来过年了。(这位堂哥可是我第一次见到他哦!夸张吧! )

说到读中医的堂姐,那天除夕一回到婆婆家,大家就把我推上“绞刑台”当“白老鼠”。
说什么中医针灸减肥法,要我当示范,结果被插得满身都是“刺”,应该有二十多支针吧!还得撑个三十分钟……可怕兼恐怖!!!还被大家嘲笑……现在我的身上还可微微见到小小的“洞”!

今年的新年也不寂寞,因为有认识的人在莫珍歪。除夕就跑去找祈爱玩,还一起看美丽灿烂的烟火表演,真是太美、太浪漫了!



晚上还一直聊天聊到两点多……希望还有更多这样的机会……

初一傍晚,我们也有小型的大专团拜!大家就聚在一起吃晚餐、玩游戏、拜年……热闹!

惊讶的是,小朋友长大长得好快哦!怎么一眨眼都这么大啦!!!有种自己老了的感觉……都不太敢向前去讨红包了!

可惜的是,今年的新年假期好短哦!初五就开课了!都没时间去拜年拿红包了啦!呜……

另外,希望猪爸爸的祝福不会实现!感觉回到家乡真的不是吃就是喝……坐在那儿,一大堆的食物摆在你面前要你吃……每到一间家拜年,就得喝一包水,结果直上厕所……OH NO! 别增肥啊!!!不然,就希望那天的针灸是有效的!

新的一年,有不同的新体验,也希望在这新的一年有更多的成长与突破!大家互相勉励咯!

gambatene!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你针灸减肥啊。好痛哦,那么多蚂蚁在你身上~~怎样,有瘦到吗。我很懒惰回去上课了怎么办列~~~

AbBy...冰冰 说...

说痛呢,不太痛,应该说是怪怪的感觉,有点紧紧麻麻的感觉,反正就是不舒服……
不知有没有瘦到,但是应该没肥啦,可能就是它把我这几天吃的喝的都消除掉了!哈哈……
怎么可以懒惰!怎么可以抛下我!要来上课哦!不然叫猪爸爸打你屁股哦!哈哈……
新年玩得开心吗?
提起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