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星期五

JJ - Now That She's Gone

一首感人,但有点悲伤的歌……

好听哦!

与你分享……


听着听着……
突然想到一首诗:





既不回头,何必不忘;
若是无缘,何需誓言。
今日种种,似水无痕;
明夕何夕,君已末路。

2 条评论:

说...

我不会难过的啦。
那样的过去,教会了我怎么去珍惜自己爱的人。。。
就是因为那样痛过,才不会让下一个她受到这种伤害。
在爱情里,唯一不让自己受到伤害的方法,就是不让对反收到伤害。
若他还是屡次伤害你,这表示他不爱你了。

AbBy...冰冰 说...

嗯……
谢谢猪爸爸又教了我一课!
可以想象,我未来的猪妈妈应该会是个幸福的女人吧!
期待“她”的出现……
加油哦,猪爸爸!
我也会努力睁大眼睛找的,当然找到后一定会先给您过目过目!哈!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