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星期四

我怎么啦???

“最近感觉你的笑容与笑声减少了……”
“感觉你最近的情绪起伏很大。”
“感觉你心事重重……”
“你最近有点暴躁哦!也很容易把感受直接地表达出来……情感上有点不受控制的感觉。”
“最近的你有点憔悴呢……”
“你很累吗?黑眼圈好深哦……”
“你化了烟熏装吗?哈哈……”
“怎么大家看起来都好没精神?你也是一幅凄惨的样子,魂不守舍的样子……”
“感觉你最近整个人都暗淡下来了,你的光彩都不见了、收起来了、不耀眼了!”
“感觉你最近的观察力变差了。整个人blur blur的……”
“你怎么好象把握不了你的感受,控制不了你的心情了?”
“理智的你、细心的你、凡事小心的你跑到哪儿去啦?”
“总觉得你最近心不在焉、精神恍惚、神志不清……”
“你最近好像很压力呢……别让自己一直处在精神紧绷的状态中,放松点……”
“怎么你最近常迟到?(因为我睡迟了!)在课堂上也直打盹。(因为很累)”

最近听到好多人跟我讲这样的话……就连远在家乡的爸妈也这么说……

好想大喊“我最近怎么啦?”

好奇怪哦!是太累吗???太压力吗???
有种不只身体累,就连精神上、心灵上也好累哦!

怎么办啦?

????????????????????????????????????????????????????????????

冰,别再继续down下去了!

@ “坏情绪”你给我滚!滚!滚!不要一直跟着我啦!别一直缠着我!别再在我家住,我不需要你陪我过夜啦!还一直白吃白喝,消耗我的精力与幸福!我现在可是下逐客令哦!

@ “不可含怒到日落”;“不可忧愁到日落”;“不可灰心到日落”……

@ 人落不控制自己的情绪,则会被情绪所控制哦!

@ 世界上最珍贵的祝福,往往来自于最艰苦的环境中。尝试从中学习吧!

@ 可以失望,但不要绝望。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时,你也要坚强,要沉着。

@ 挫折可以击垮一个人,也可以造就一个人。别让它“杀死”你的心灵,应该胜过它。人活着就应该是个不屈绕,斗不垮的强者!

@ 换颗心去看待苦难与难题,你将会展现出与众不同的沉稳与风范!

@ 多休息吧!多放松吧!别钻牛角尖哦!

@ 你是神最爱的,他看重你胜过一切,甚至为你摆上自己的独生子,你是他所爱、他所看重的,你凭什么资格去看轻自己,你凭什么不爱自己,你凭什么不开心、不喜乐,你凭什么这么down!……

还是一句老话:加油!

4 条评论:

周……圣洁 说...

加油吧。这学期大家都很累。可是还有几个星期而已,现在是第八周了。还有六个星期。再辛苦也要熬过去ok?放心,无论是感情上课业上心情上我们都陪着你啊。好姐妹就是这种时候拿来用的!哈。要记得,上帝的恩典够我们用,因为上帝的能力是在我们软弱上显得完全。能无时无刻依靠上帝,即使再累,我们还是很幸福啊!cheer up!

你的粥姐妹

匿名 说...

第一次来参观!
因为闲到爆.... XD
想说...
我认识的你
是一个很“稳”的女生
所以,
绝对能应付迎面而来得一切!
加油!

匿名 说...

看你这样子很让人心疼, 要好好的睡一睡, 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人在生活的旅途中往往会有情绪的波动, 不要太过在意, 凡是交托主, 他会背着你走过软弱的时候, 他也会陪着你一起走过顺境. 时时想着主你就不会被这恶者的试探困扰. 努力吧!

Jackie 说...

加油哦!这个post写的很好,因为写出你的真实感受,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