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星期二

空……静……


空……静……

难以想象
这两个形容词竟然也能用在吉隆坡这个
车多到不行、人多到不行,到处吵吵闹闹、忙忙碌碌的城市中……
如此的情景竟会出现!!!

质疑的是
平时那一大堆的人都跑到哪儿去了?而那一大堆的人又从哪里来?

今年的新年假期好少哦!星期六晚上爸妈就把我就从Sitiawan的家乡载回到KL。
才初三叻!怎么初五就开学了!讨厌啦!
第一次这么早回到城市过新年……
尤其刚从热闹的乡下回到这寂静地城市的我,觉得对比好大哦!
好像交换身份似的……

一抵达吉隆坡时,顿时惊讶!
这个时间平时应该是塞车塞到不行的阿,怎么现在只有两三辆小车?怪……
街道边,商店的门都关得紧紧地。闲……
礼拜天的崇拜,美佳堂崇拜的出席人数是我有史以来见过最少的一次……
每个礼拜挤到不行的shopping centre,竟然呈现“空”的状态……

拜一一到学校,也是一个字——“空”。
突然有种感觉——我真是个超级勤劳的学生啊!!!(心中其实即难过又后悔……)
我干嘛这么勤劳啊!昨天来上课的人数不到40%吧!今天也大概多了几只小猫罢了!应该也不到50%吧!
可恶的事,连老师也问我们为什么这么早回来上课,应该多放几天假啊!是不是觉得新年很无聊才这么快回来上课呢?……
气!我可是放弃美好的假期来上课的哦!牺牲甚大耶!!!

现在的我正处在不平衡的状态……闲到想向大家发牢骚……我要回家过年啦!!!

7 条评论:

匿名 说...

知道你寂寞,所以我现在不就回来咯~
情人节快乐咧~

匿名 说...

现在还会很想回家吗?好可怜,但是你是做得很对的阿。。。
情人节快乐!

:)

AbBy...冰冰 说...

楼上的素虾米?
哦,还要加请问。

AbBy...冰冰 说...

刚才是某人为我写的留言。不过疑问是我的。
现在调整心情了,没有一直想回家了。
要努力读书了。
一直想回家的是楼上留言的某人。

艳冰

(oo) 说...

吉隆坡的新年,的确是有点凄凉惨淡的~

新年快乐,你好,同是卫理公会的吧~!=)

AbBy...冰冰 说...

是啊!
美佳堂卫理公会的。
很高兴认识你!

(oo) 说...

嘿,美佳堂就在我公司附近而已~可是还没有什么好借口可以去那边做崇拜。我每个周末都是回家乡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