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

诗词吟唱

这几个星期都好忙,之前赶着三份报告……还有预备去Karak的东西……彩排诗词吟唱会的节目,还要录音……(哈哈!我有献声在这次的诗词吟唱会的专辑中哦!有自己的CD了呢!哈哈!)

还好,辛苦的日子都过了……感谢主!现在只剩下最后一个报告了!yeah!

特别是之前星期三的古典小说的presentation,还以为会被老师shot到惨惨,结果没有哦!只是需要删掉多余的东西就好了……好顺利,感谢主!!!

星期三那天三点,也是我们中文系第四届的诗词吟唱会!
我帮Grace唱她写的曲,词是李商隐的无题其三。当天还穿旗袍哦!晕~好好笑哦~都没什么身材穿呢~哈哈……



来是控言去绝踪,月斜楼上五更钟,

梦为远别啼难唤,书被崔成墨未浓;

蜡照半笼金翡翠,麝熏微度绣芙蓉,

刘郎已恨葑山远,更隔葑山一万重。

(李商隐 无题其三)

不太好听呢……不好意思……但很开心的事,我的歌在当天的受欢迎度是第四名哦!不错不错!

继续努力!赶完最后一个报告后,休息几天……之后又要面对期末考了!!!

现在先别想这个……

这几个星期也要决定论文题目了!蛮想为主做一些工的……所以,决定要做“马新文坛福音文学研究“!应该是对的决定吧?我应该能胜任吧?而且有圣洁和以诺陪我……主啊!你认为呢?

加油!加油!将一切交托神!

6 条评论:

周……圣洁 说...

爱人我们一起加油哦!!!!!还有你唱歌好好听~爱你噢

粥圣洁

Jackie 说...

很好听哦~~~~~~

(oo) 说...

今天去了=没加糖=做崇拜,看到一个“很像你”的人~嘿嘿...复活节好热闹哦!

复活节快乐!

匿名 说...

好好听!再接再厉!有兴趣献声于圣乐音契么?温柔的声音,让人觉得舒服^.^感谢父




无辜被称为“里外不一”的可怜人

AbBy...冰冰 说...

谢谢大家的称赞!!!谢谢爱人和相公!
真的是很感恩!感谢神赐给我一把好声音,以致我能用它来赞美神!

可恩:我应该没写错你的名吧?也许你看到的人真的是我哦!我当时也有跟志忠在一起。下次你再来美佳堂可以找志忠,那么你就能确定我是谁了!欢迎哦!哈哈。

可怜人:我只是很单纯的说你表里不一哦!因为你的外表跟你的内心真的很不同……哈哈!

匿名 说...

Congratulation! U did a great job!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