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

Karak 丰收节

前天,我们一群大专生出发到彭亨的Karak去……大约有38位吧!
开心,兴奋……
2pm,我们便在武群姐家集合,把他那小小的房子挤得满满的。之间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就是道礼、恩爱他们被困在电梯里哦!(每次搭那里的电梯时都蛮怕被关在里面的,这次就真的让我亲眼见到它的可怕性!真的会把人关在里面的哦……但,感谢主我都没体验过。)
这次好开心哦!圣洁、彩年、修盈也都有去!
在去的路途中,只有我和圣洁两个女生坐福音车,还蛮有趣的……
聊天……大家都好有趣……
道礼真的好冷哦……冷……
德蔚驾车驾得有点猛呢……也许因为天气热,还有其他的车都好乱来哦……辛苦他了!
原来志忠很细心呢!他的背包可是个百宝袋哦!里面好多食物哦!而且他说那些食物是为了与他人分享的呢……不错不错……
我也好好笑,竟然说思健的名字可以解为“思想健全”,结果被大家笑……哈哈
不知不觉……好熟悉的地方哦……有点怀念呢……
蛮安慰的……有些小朋友还记得我哦!开心……我还乘机帮惠忆教小朋友练习唱歌跳舞。
傍晚5点半吧,正式的节目就要开始了!首先由Andy、道礼和祥唯带游戏……成功地打破了大家之间的“冰”。
之后,就分小组吃晚餐与讨论口号。我和志忠是组长,我们的小组叫砖头小组,可爱吧!
但是有点可惜的是,我们的口号太复杂了,大家都记不得!结果之后表演时就呈现出一些冷场的情况……但,其实我们是不错的啦!(自我安慰……)
晚上的晚宴中,大家都戴上面具,换上美美的衣服,一男一女跳舞……哦!
当晚我是跟两位害羞的小弟弟跳,还得硬拉来跳的哦……
由于他们太害羞,结果我就叫他们俩自己跳,而我就站在一边看……
幸运的是,就在这时,咱们当晚的金牌司仪——“史泰龙”就来邀请我和他跳舞哦!(Andy,你当晚好帅哦!也谢谢你称赞我啦!哈哈!)
而且我们俩还在台上跳,其他人在台下跳,那种场景就好有戏中男女主角的感觉……浪漫……哈哈哈……可惜……如果他是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就更好了!!!……好希望有一天我真的能和我的白马王子一起跳舞……(又在发梦了!晕!)
当晚,我、志忠和万霖还模仿星光帮唱“总在你身旁”。(但,很多人说我们比较像FIR!哈哈……)
之后的戏剧好好笑哦!我演“土妹”噢!样子还真的超搞笑的!感谢主,大家都演得很好,很成功呢!
之后分享的时间,好感动……大家都很尽力的传福音哦!还有,阿淞和文沛也很努力呢!欣慰……
大家都好依依不舍呢!到11点才正式结束吧!结果收拾到来,12点才出发回家!大家还努力拍了很多照片哦!回家的路上也和大家聊了很多……还唱歌……
很开心,彩年修盈都玩得很开心,也很享受在当中……Yeah!
1点多回到家,才开始感觉到累……太兴奋了!!!
好开心开心开心……(学圣洁的)
希望能再有这样的机会……期待……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难得。。。难得。。。竟然可以在这里看到淞淞沛沛的名字.
××Karak丰收节真是一级棒de好玩××

匿名 说...

干吗把我的名字。。。变到“思想健全”

哈哈。。还有你的blog旁边的link的名单,也把我的名字写错咯。。。。

投诉。。。(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