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

EnCh@nTeD pRiNcEsS ... ...

三月八号 —— 三八妇女节?美女节?姐妹会?。。。。。。投票日?
Enchanted Princess : 被施了魔法的公主

前天,真是姐妹们期待的一天。又有机会被男生们服侍咯!yeah !
(哈,好像说得男生平时不服侍女生似的……当然!他们都很会关心我们……)

为了配合当晚的主题,以及服从男生们的命令,女生们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穿上美美的裙,像公主一样……
男生也不赖,都穿得很好看哦!(难得看他们穿得比较正式……哈)

当晚的节目,
一开始是观赏道礼那小小的魔术表演。
之后就开始玩破冰游戏。呜……我那组输了,还被罚跳那怪怪的舞……哈哈!
再来,就是进入美好的敬拜赞美时光,是由志忠领唱。领得不错哦!歌都好好听!

当女生们还在想男生们会干嘛时,突然,看到好面善的小礼物……啊!抄袭!!!
还好男生们有那么“一点”的创意,把每个女生各自封上一个名号。
就像我,就被封为“娴雅公主”
(虽然还不是很了解它的意思……娴雅?我会娴雅吗?哈哈……)

但是,男生们,有许多女生都抗议说你们封的封号都不太符合他们叻!只有几个较符合,难道你们只是为了敷衍我们……哈哈,没有啦!只是你们还需要加强观察力哦!加油!

在“颁奖”的期间,也有些娱性节目。
像万霖有独唱一曲;
咱们的新组合——“四少”也合唱了一曲(不错,但看得出你们一定是事先没彩排好吧……哈);
咱们男生们也牺牲色相,走秀!走得还不错啦!但,还真是让女生们笑到差点跌下椅子了啦!哈哈哈……
但,还真是太感动了!弟兄们竟为了讨我们女生开心,牺牲色相,做出一大堆奇怪的样子逗我们笑!还真是为难你们了……现在想起来都还会笑呢!!!这样也不错啦!以后心情不太好时就想想你们男生当时的样子,就会很开心了!哈哈……谢啦!

最后,所有的男生都到台前为女生们献唱一曲——五月天的“天使”。
(一听到序乐……啊!好熟悉!这可是我和筱婷的定情曲叻。哈哈。)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著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甚至我学会了飞翔

飞过人间的无常 才懂爱才是宝藏
不管世界变得怎么样 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

像孩子依赖著肩膀 像眼泪依赖著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著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谢谢男生们……感动……
谢谢你们用你们那自卑为“不太好”的声音为我们唱完这首歌……
你们也是我们的天使哦!
所以女生们在男生们唱完后,大声的告白说:“我们爱你们”。

多么美丽的一幕……

之后,还有美味的蛋糕。男生们还不忘女生们爱拍照的特性,帮我们拍了好多照片哦……
谢谢谢谢谢谢……


真是很谢谢弟兄们的努力与费心的筹备,女生们真的都很开心……
连续两次被男生服侍,我们还真是烦恼之后的弟兄会该如何回报呢……因为你们做得太好了!
伤脑筋呢!

好开心哦!还是我们大专的男生最好,最棒了!!!^O^

很值得记念的一天呢……公主&王子……


3 条评论:

the purity of Catherine 说...

a good sharing~

haha~ u can also read mine.. :P

well, a great sentence of "our da zhuan brothers are the best!" haha~

yeah they are truly good.. i love them too.. :P

Jackie 说...

谢谢姐妹们这么喜欢,你们开心就好。。哈哈

David 说...

Gosh...I'm missing alot of fun time...I want to COM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