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放下……


突然,
有种很大的感受——放下吧!放开吧!
对于这个一开始就让我满腹疑惑,导致我忧虑烦恼,
对我来说毫无期待、毫无希望、毫无安全感的情感……
放下吧!让它从我心中消除掉吧!

喜欢?好吧!我承认我有喜欢,
但,到达怎样的程度呢?没多少吧?
现在,就乘它还没完全侵蚀我的心时,消灭它吧!
对于这样的感受,对于这种没意义的暗恋
理智告诉我……我不要!
我也不要成为复杂关系中的一员!
我不要!!!


如果是神给予我的,我应该会感到肯定与平安……
不会有这么多的疑虑,这么多的不安……
也许我还不了解那种感受,也许我不明白……
但现下的我,就决定先放下它吧!
要是他真是神预备给我的,总有一天他会来到我面前。

这样的感受……没什么意义……
既然现下觉得没希望、不可能……
那就算了吧!别去理了!
可别因着它影响了我的心情,左右我的情绪……
而且,我觉得我还没预备好……



“单身的日子很短暂,能有单身的时间就尽量去享受单身的生活吧!”
这是一个大哥哥告诉我的。

对啊!我还年轻!
单身的日子只有短短几年
而我以后可有一大半辈子得和我的伴侣生活
何不好好享受这几年的单身生活呢?

就乘着自己年轻,乘着自己仍是自由身
好好的享受,好好的学习
让自己更成长,预备好自己
好让自己能有充分的准备进入未来的爱情、婚姻…
我的爱情婚姻可是要美好的哦……

而现在……放下……

好好享受美好的友情……

难得有生以来
认识了那么多超棒的男生好朋友!
何不好好享受友情的“美”与“纯”呢?

现下的我还是最适合友情吧!
爱情?对我来说
还没预备好…也还没这种“感动”……

就带着一颗单纯相信的心吧!
神必定会赐给我最好、最适合我的那个人
我何须自寻烦恼呢?
神必会安排!

耐心等待的必要欢呼!
而我,只需带着期待的心,抱着完全的信心等待……

相信神赐给我的必然是最棒的!

预备好自己
等待那天的来临……

6 条评论:

周……圣洁 说...

哈哈,ok,这就是你要告诉我的放下。加油吧爱人我会替你加油的!我们说好要把一切交给上帝,别太烦了。

粥圣洁

匿名 说...

孩子!做梦的年龄就是如此, 年少时期不知愁, 就让这梦添上愁. 让你的人生增添一些异彩吧! 往后回想时别有风味. 你要靠主常喜乐, 可不要年纪轻轻的像个老太婆. 知道吗!

匿名 说...

艳冰姐妹,在这我不知道在你的生活中发生了什么伤心事.但我知道你是一个很坚强和开朗的一个女生,所从我有信心相信你是可以度过这一关的.透过上帝的爱与他的安排,他必定会安排一个爱你和可以倍你到终生的伴侣。所以把你一切的烦恼和喜乐都交给上帝让他去处理. 加油哦! 愿伸祝福你.

「上帝说:我要拯救爱我的人;我要保护敬拜我的人。」诗91:14

匿名 说...

你听到你妈妈说的话吗?(应该是)说得太好了!

你的爱人

AbBy...冰冰 说...

爱人:
哈哈!是的。有你陪我,我ok!~
当然啦!他可是我妈耶!超棒的妈妈!

咪~:
好啦!好啦!我不再做年纪轻轻的老太婆了!要像你一样,至今仍然很年轻,对吗?哈。
咪~还是你的话最有力量!太棒了!不愧是我的super mummy!!!
是~是~要靠主常喜乐,不要为生命忧愁……
那天为自己祷告后,晚上上帝还派了两位天使来陪我,带我出去玩哦!开心!
不用担心啦!作了这样的决定,反而轻松了!咪~,我有很多好朋友哦!很幸福呢!
想你~

tmax:
对啊!我很坚强、很开朗的呢!哈哈!
所以,现在……全然交托,而我只需耐心等待!上帝预备的才是最棒的!等待我的那班列车……

加油!

说...

这就是青春的色彩
:)